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的棒棒糖(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棒棒糖(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的我們,失去了太多的童真與快樂。 

  ——題記 

  看着操場上徐徐飄揚的五星紅旗,回想起以前,從我們仰起頭看着那些升旗的大姐姐,大哥哥們,到我們舉着紅旗放飛希望.過程並不長,也不算短了。 

  步入校園的殿堂,我們就開始努力學習了。從前從前,我們都是純良的好小孩,認真聽老師的話,認真陷入一個又一個美好的陷阱,在燈光劍影下,認真地念着“a,b,c,d,e…”以前總會覺得是那麼拗口,長大后卻會那麼從容地顯示着自己多麼多麼熟練的背誦。老師很辛苦啊,用着最溫柔的聲音來教我們念書,儘管我們是那麼的調皮和多動,可以靜下來的,聽話的,寥寥數幾。那時最難的1+1=2,在我們現在卻覺得如此簡單。我們是長大了吧,變的更加聽話認真,雖然有人沒有。 

  開始長大,不向天空伸出手,不希望有人來帶我走。 

  6.1兒童節了,遊園會沒了,班裡舉行活動。之前,我們已經把班上裝扮好了,彩色的氣球,那麼大一串,真好看。我們的氛圍還是有的。很開心,有人負責發食物,也有人負責遊戲,那一群人唱“什麼東西,我不配”,唱到破音,我們姐妹唱“你的微笑”。儘管教室外面的天空充滿了灰霾,但是我們教室里的氣氛卻是很開心的。雖然後來爆發了許多不愉快,但,怎麼說,每個人的付出,還是得到了回報。我們是長大了吧,學會了團結與堅強,雖然有人沒有。 

  我們要學會的還有很多,不應該僅此而已。 

  暴風雨中,夾雜着雷聲,夾雜着閃電,小小的我們坐在班上,老師一個一個地打着電話讓家長來接我們,窗外灰濛濛的一片,老師的衣襟早以濕透,手裡那把傘也來不及收起,雨滴不停地滴到早已漫成一片的走廊。老師的臉上滿是焦急,來一位家長,就少一份牽挂。那是多麼艱難的事啊,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覺到老師的偉大。當幾個調皮的同學,打算自己溜回去,老師嚴厲地批評着他們,一邊打電話通知家長來接,一邊教育他們。真的很累的,差不多六點人才走光,那時我分明看到老師凝結許久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露出欣慰的微笑。我們是長大了吧,懂得了老師的辛苦和偉大,雖然有人沒有。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嘗到了幸福的甘甜,辛勤的淚水,委屈的矯情。我們得到了太多,儘管也有失去什麼。 

  我們是長大了吧,不用再依靠別人的懷抱,自己去學會,自己去懂得,自己去變化。 

  我們還會繼續長大,但如此繽紛的過程,已不可能再來。 

  是,我們長大了,純真掛在臉上,卻遺忘了蜷縮在牆角的,曾經喜愛的,已經,哭泣的,棒棒糖。 

  甜甜的味道過去了,僅剩的是苦苦的酸澀。 

  這就是我們似水的,美好的,成長的過程。 

  我們一起分享,一起繼續。 

ps:不要改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棒棒糖(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棒棒糖(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