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名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何為名人?名人也只是眾人而已,但不同的是他用另一種眼光看待事物,改變事物。任憑積極向上的精神,並為理想努力拚搏,執著追求,具有堅韌不拔的精神,克服種種逆鏡。名人是我們的榜樣,值得我們學習,不知不覺也就成為我們的偶像。 

 我最喜歡的名人——安徒生。安徒生全稱: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公元1805—1875年),生於丹麥富恩島奧登塞小鎮。11歲時父親病故,沒有受到正規教育。1819年,只身前往哥哥本哈根,在遭受多次失敗后,開始創作詩歌、劇本、遊記和散文。 

 我最喜歡安徒生寫的《醜小鴨》,醜小鴨不顧一切艱辛,拚命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堅持不懈,為實現理想而努力奮鬥,永不放棄,最終成為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但它也從不驕傲,因為它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每當我遇到挫折想放棄時,便會翻開《醜小鴨》,醜小鴨那堅持,執著給予我無窮的力量,讓我努力向前沖,衝破黑暗,走向光明的道路。安徒生的每一句話,每一個作品都讓我深深感觸。 

 名人引領着人類穿越亘古的洪荒走向高度發達的現代文明……他們是當之無愧,令世人景仰的名人!他們的身上,集中體現着人類的智慧、勤奮、勇敢、頑強等各種品質。他們像一顆顆璀璨奪目的明珠,在漫漫歷史長河中熠熠生輝,光耀千秋! 

 讓我們關注名人,效仿名人,激勵你我,激勵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