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的名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的名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的名字是:《讓女孩受益一生的106篇好故事》。這本書讓人百看不厭,所以我很喜歡看這本書。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這本書有哪些分類吧。這本書有7種分類,它們是:中國傳說故事:8篇、各國童話故事:44篇、外國名人故事:9篇、中國名人故事:7篇、溫馨小故事:17篇、寓言故事:17篇、成語故事:4篇。 

  這本書讓人每看完一遍都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意義,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有的故事看完后讓你開懷大笑,但它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 

  比如:其中有篇故事說得是一隻驢子、一隻狗、一隻貓和一隻公雞,都因為自己年紀大,主人要殺它們,才偷偷地逃了出來。它們結伴而行,準備到布來梅市當音樂家。它們走到天黑的時候,來到了一座大森林。它們找到了一棵大樹,要好好的睡一覺。它們按各自的習慣,狗和驢趴在樹下,貓躺在樹枝上,公雞則飛上樹頂。站在樹頂的公雞看見前面有一座房子亮着燈,於是它對同伴們說:“我們到前面的房子里借宿吧,說不定還能找到好吃的!” 

  它們來到屋子前,透過窗戶看到一群強盜正在美餐。 

  狗說:“我們把他們趕走吧。”大家都點頭了。於是,它們就一起叫了起來。“哇嗚哇嗚”、“汪汪汪”、“喵喵喵”、“喔喔喔”四種聲音混在一起,可把強盜們嚇壞了,強盜們全跑了。 

  它們享受了豐盛的美餐后,就按各自的習慣睡覺了。 

  後來,強盜們又悄悄地回來了,一個強盜一進屋就被狗咬了,又被貓抓傷了臉,接着他又被驢子踢了一腳,這時,公雞也大叫起來。這個強盜跑出來,邊跑邊對其他的強盜說:“屋子裡有一個妖怪,它用刀砍我,用爪子抓我,還用棍子打我,還能發出恐怖的聲音。” 

  從此,強盜們再也不敢回來了,四個同伴快樂地在這個小屋住了下來。 

  這個故事讓我看完后笑得合不攏嘴,又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團結一心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的名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