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拜的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名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崇拜的人是海倫;凱勒,她是美國近代著名的女作家,被《時代周刊》評為美國20世紀十大英雄偶像。出生在阿拉巴馬州的海倫;凱勒,19個月大時,由於發高燒失去了全部的聽覺和視覺,從此進入了一個無光無聲的世界。7歲的時候遇她到了聰明善良的沙莉文老師,在老師的耐心教導下,海倫刻苦學習,經歷了千百次的失敗,克服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不僅學會了盲文,而且學會了用手指觸摸嘴唇感覺振動來“聽懂”別人說話,甚至能夠用不太標準的發音講話,創造了全盲聾人講話的奇迹。通過頑強努力的學習,海倫和正常學生一起考上了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她經常和沙莉文老師一起四處演講,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鼓勵和提高盲聾啞人生活學習的勇氣和信心。後來海倫專心寫作,一生共寫了《我的生活》、《老師》、《走出黑暗》等14部深受讀者喜愛的著作,在世界上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最崇拜的就是海倫這種永不放棄、認真刻苦的精神,我要好好向她學習,改掉原來不能吃苦、不用功的毛病,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