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緒的飛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的飛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厚厚的圍巾,輕輕地繞在肩上。能抵擋住寒冷,溫暖、塌實、貼心。 

  一個孤孤的身影,緩緩地行在路上。眼睛結上冰花,疑惑、茫然、無助。 

  一個淡淡的夜晚,徐徐地留在角落。出現許多黑暗,沉重、可怖、逝去…… 

  每次總有這樣的感覺。 

  路兩邊是喧鬧的小吃店,人來人往。轎車的喇叭聲,自行車的丁零聲,將我淹沒了。淹沒在世界的一隅。世界是巨大的,自己是渺小的。總是這樣做着漫步,腦子是一片空白,只知道不斷向前走,走向世界的盡頭,讓思緒飛遠方,飛到它想去的地方,永遠離開,不再回來。讓我的靈魂跟隨着它,去冒險,去感悟,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留下的便是一個毫無思想的空殼,讓人?遺忘oО 

  像雪花一樣,落在手心,然後融化。” 

  …… 

  1.指尖上的淚 

  一滴、兩滴、三滴……一種晶瑩的液體劃過一個蒼白的臉頰。亮閃閃的,如星星般閃耀着,給這寂靜的夜晚,帶來了一絲光亮。隨後,便像流星瞬間飛逝,無處可尋般,永遠墜入了黑暗之中…… 

  淚水陪伴的是一個女孩的情感——悲傷。 

  淚,是純潔的,它是心靈的釋放。當藍色的悲傷與純潔的淚融入到了一起,便是一種透明的藍。如同一塊藍色的水晶,是那麼的迷人,能夠勾引起人心靈最美好的思緒。它所散發出的高貴的氣質,能夠瞬間凈化人的心靈。無論是善,是惡,還是貪婪,私心……都將成為最普通的純潔,是善良的使者。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這種“藍水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它,只有會讀心,會用心,和藍水晶有緣分得人才能做到。它就像是一個藍色的精靈,總是出現在寂靜的夜晚,給悲傷的人帶來一絲安慰,用它美麗的光芒包圍悲傷的人。於是,悲傷女神帶着“藍水晶”走遍了大地。讓每一個故事都得到它應有的最終結局,或許是快樂,或許是悲傷…… 

  淚,還在愛滴着。每一次的飛逝,都會讓人感到一絲不舍,一絲憐惜。女孩坐在牆角邊,地面那刺骨的冰冷傳到女孩的血液中,心都涼了。一條腿平放着,另一條腿彎立着,兩隻手都搭在立着的腿上。整個身子都倚在牆上,頭仰着,烏黑的秀髮披在了肩上,臉上那雙大大的眼睛如湖水般清澈,明凈。指尖上,滴滿了淚,充滿了傷感……

  憂鬱是一片汪洋, 

充滿了深沉的藍。 

總是那麼深不可測, 

令人無法琢磨。

  憂鬱是一片楓樹林 

育滿了醉人的紅…… 

總是那樣富有內涵, 

令人難以理解 

  “明天將又會發生什麼呢?我不知道,也許又是一個熱鬧的一天,但我希望的是平平淡淡的——靜。就橡現在一樣……”粉紅的窗帘被風吹開了,不停地晃動着,空蕩蕩的房間里,回蕩着一個風鈴似的聲音。風兒將聲音帶到了天邊,那裡有月亮,有星星,有最美的靜。

您正在瀏覽: 思緒的飛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的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