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泄情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泄情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做錯事,或者受到委屈時,有遭到媽媽責備、打罵時,我常常會賭氣來到衛生間。我家的衛生間裝飾得很簡單,一個洗臉盆,一座抽水馬桶,抽水馬桶後有一個多功能架子,架子旁有個浴缸,媽媽常常沖洗它,以保持乾淨。而我所說的一角,就是多功能架子下放着的,用來疏通馬桶的那個橡膠泵浦。 

  這個泵浦很引人注目,因為在木把柄上刻有“Sandy’s消氣兵器”這幾個字,Sandy’s是我的英文名,消氣兵器就是指這個泵浦。每當我情緒不對,感到委屈,就會眼淚汪汪跑進衛生間,拿起我的消氣兵器“砰!砰!”對準馬桶狠狠地來幾下,“通!通!”一陣發泄。當這樣一陣發泄后,隨着馬桶里的水流聲,我的氣就消了,情緒就會好多了。 

  大家一定會奇怪,我為什麼會對馬桶顯示我的“威風”呢!唉,別提了!那是因為我不能在受了委屈后,對父母發泄。只好來到衛生間,關上了門后,把馬桶當成人,把泵浦當成我的秘密武器,盡情地發泄,直到自已解恨才罷休。 

  這衛生間的一角,它會帶給我盡情的痛快!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角,也是我家在我眼中最特別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我發泄情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泄情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