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碎發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碎發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畫,需要用自信的染料去渲染。歲月如酒,需要用感恩的心去品嘗。歲月如書,需要用寧靜的心態去閱讀。歲月如歌,需要用真誠的心去聆聽,去吟唱…… 

  不知是誰觸動的我歲月的琴弦,打開了記憶的寶盒……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發卡,一朵粉紅色的“桃花”小心地“綻放”在發卡上,還有一些鑽石,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美麗極了。因為女孩子都比較愛美(說白了就是想顯擺),所以…… 

  第二天,我帶給了我的小夥伴們看。當我站在他們身前的那一剎那,稱讚聲立刻讚不絕口。 

  “哇噻,琦兒,你今天真漂亮!”我的好朋友欣然說“你這髮夾真是精美絕倫,無與倫比,天下無雙……” 

  “欣然,你別老向我們展示你的才華了,就會那麼幾個詞,老顯擺什麼!切。” 

  欣然並沒理會別人的不滿。轉過頭,對我說:“琦兒,借我看看你發卡唄。” 

  “No, problem(沒問題)!” 

  突然,只聽“啪”的一聲,發卡斷了。 

  同學們頓時嚇的連忙跑回了家,欣然站在那裡不知所措,看了我一眼,臉漲的通紅,支支吾吾地說:“琦兒,對,對,對不起!” 

  我一把搶過發卡,發瘋似的朝她大喊:“你知不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發卡!” 

  我哭着跑回了家,趴在桌上大哭,我一抬頭,看到我和欣然的照片,其實我和欣然照過好多照片,但我最喜歡這張了!我一直把它裝在相框里,擺在桌前最顯眼的地方。我看到陽光下,我們笑的是那樣的燦爛。小時候,我們一個班,上學一起走,下課一塊玩,放學一起回家。我們還起了一個名,叫快樂二人組。我還記得我們以前同喝一杯水,同吃一根雪糕,同看一本書。不行,不能因為這一個發卡,打碎了我們多年的友誼。發卡碎了,還可以再買。友誼碎了,可婉不回來。我忍不住了,拚命地向她家跑去。 

  她看到我的來到,似乎有點吃驚。她搓着衣角,紅着臉說:“我,我,我。”我再也忍不住了,緊緊和她擁抱在了一起。 

  友誼是一顆顆珍珠,把它們串連起來,就連成晶瑩;友誼是一滴滴甘露,把它們彙集起來,便凝成清新;友誼是一朵朵花兒,把它們集合起來,便湊成美麗。我要收藏這個碎發卡,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收藏碎發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碎發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