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了,自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自然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心情,鬱鬱蔥蔥的綠取代往日的沙黃,綠色不僅僅象徵環保,更象徵著一種心情,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庭院中打太極的老人、操場上跑步的青年、廣場里放風箏的孩童……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習慣那麼清新自然。

  夢幻橙色,秋色往往給人更多的遐想;天邊的雲,簿如輕紗一般,順着風飄去。它彷彿一塊巨大的棉花糖,滿載着秋的甜蜜;天邊的鳥,輕輕的在風中鳴叫,向遙遠的地方飛去,似乎帶走了秋曾有的悲傷。陽光灑下萬道金光,撫過屋頂、撫過操場、也撫去了人們一天的勞累……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習慣,那麼自然。

  藍色豪情,湛藍的天沒有一絲憂鬱,有的只是一種“天高任鳥飛,海闊平魚躍的心情”。低頭看海,藍中泛綠的海水被輪船擊起層層白浪,向遠方眺望一望無際的大海水天一線,晚霞慢慢散開,把藍天渲染的色彩斑斕,勞累了一天的太陽也爬下山去,結束了一天的旅程……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習慣,那麼自然。

  暗淡灰色,細雨過後,微風襲來,總讓人覺得心有些顫抖,天灰濛濛的,由陰又冷,連太陽都躲了起來,而兩旁的楊樹毅然挺立,雪也開始裝點此時灰暗的世界;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銀色的盛裝,桃樹、杏樹、梨樹,都掛滿了毛絨絨沉甸甸的銀球。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紛飛,如綿延的錦簇,飄落,如游遍天涯的小傘兵……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習慣,那麼自然。

  雨後的彩虹,湛藍的天空,浩瀚的宇宙,綿延的山峰,這習慣了的五彩的世界里,生命是主宰,而主宰生命的人是我們,太多太多的事讓我們善待生命,太多太多的理由讓我們不放棄生命,而太多太多的人不去珍惜生命,庸庸碌碌,請你想以想,自己是否劃過夜空,留下燦爛的一筆呢?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自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自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