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您,如同您愛我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您,如同您愛我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世間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的確,我就擁有這樣一位偉大而慈祥的母親。

  在生活上,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照顧我。為了讓我長得更健壯,我的每一頓飯她都精心烹制;天冷時,媽媽怕我凍着,就沒日沒夜的忙碌,為我織毛衣,一熬就是幾個通宵;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媽媽更是忙前忙后,為我端水喂葯。

  媽媽雖然很是疼愛我,但在我的學習上卻一點也不留情面。每天媽媽都要嚴格檢查我的作業,寫得不好時,她就一臉嚴肅的讓我重新寫,直到書寫工整為止。每天晚上,不論她自己多麼疲憊,身體怎麼不適,都一直陪着我一起讀書、寫字。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貪玩,作業做到了凌晨一點左右,媽媽當時感冒嚴重,還發著低燒,卻仍然堅持在我身邊。看着媽媽難受的樣子,當時,我幾乎是流着淚寫完作業的。那一次的作業我寫的最認真,因為我知道:只有我認真的完成作業,學好每一個知識,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報答。

  其實,媽媽不僅只對自己的兒子好,對她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充滿愛心。每次坐車碰上老、弱、病、殘或抱小孩的乘客,不管有多累,離家還有多遠,都會把自己的座位讓給她們;平時在路上,看見沿街乞討的殘疾人和失學兒童,都會慷慨解……

  對於我的爺爺、奶奶,媽媽就更是悉心照顧,關懷備至了。每天早上,不等爺爺、奶奶起床,媽媽就早已把飯菜做好了。為了照顧好奶奶、爺爺的飲食,媽媽挖空心思,變換花樣:煎餅、餃子、麻什,一日三餐,都按老人的口味,做出可口的飯菜,讓老人吃得舒服、開心。

  我真的幸運,有這麼一個充滿愛心的好媽媽。此刻,我很是想對她說:您就是我的榜樣,我一定會更愛您,如同您愛我們每個人一樣。

  高新三中初一:李佳奇

您正在瀏覽: 愛您,如同您愛我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您,如同您愛我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