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風習習的季節里,我們即將迎來第23個教師節。自從1985年的1月21日,六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關於教師節的決定》,決定每年的9月10日為教師節以來, 中國教育事業蓬勃發展,以舉世矚目的成績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 

  有人說,老師就像是蠟燭,默默無聞地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老師就像是一把人梯,勤勤懇懇地教書育人,無怨無悔地讓學生踩在自己肩膀上,能夠更上一層樓;還有人說,老師就像是綿綿的春雨,用播撒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的知識去開啟學生的智慧,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我覺得,老師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從事的是世界上最崇高、最偉大的職業。 

  雖然已經進入了初中的學習階段,但回首過去,中學里的每一個老師,我都記憶猶新:不辭辛勞的語文黃老師,嚴肅的數學文老師,善於教學的科學老師,兢兢業業的英語奚老師……他們都是我難以忘懷的好老師。 

  記得在初二的時候,語文老師為了加強學習的力度,給我們選了一本配套的輔導練習書,讓我們經常地練習。在其他班的老師都不批改的情況下,她為了督促我們、讓我們在練習后能夠進步,便在自己本來就不寬裕的時間中又增加了一項負擔。“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她的默默付出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所有曾經辛勤教育過我的老師們說:“老師,您們辛苦了!祝願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