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雨葬花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雨葬花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中,一點清新恬靜的美,浸染着整個校園,淡淡的粉色,嫩黃的花蕊,是的,櫻花便是這恬靜,這淡雅——真的好美。 

  ——題記 

  這時雖不算初春,但也更算不了隆冬——這只是冬剛剛敲了敲春的窗門,對春輕輕一笑。冬提起裙邊,為春低吟一曲罷了。 

  冬的音符化作了那粉色的櫻花,鑲在了枝頭、葉邊。 

  我是個喜歡寧靜的人,日、月、星辰便是我的摯友。現在頑皮的冬兒將它們都藏起來啦!我哭,我鬧,冬無法只得把櫻花留於我身邊——櫻花,友人。 

  有時,風總愛悠閑地從花間流過,這一樹櫻花便肆意地飄飛,漫舞,如一場粉色的櫻花雨,下着~~飛尋到我的臉頰,那淡淡的粉,稱着我的臉龐,勁上。粉來自於自然也來自於幸福的天空。 

  風只是路過,自然不會久留,失逝了……只有那散落一地的櫻花證明着它的足跡。 

  櫻是我的友人,不忍讓它被人踐踏,可我卻沒有林黛玉的憐憫,只知道,我的友人落了,生命即將消逝。用手一片一瓣地拾在手中,撒在土裡任它化作養料永留在此地。哼上一曲“櫻花草”算是為他送別——這卻只是閑時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雨葬花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雨葬花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