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把真誠鎖在門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真誠鎖在門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

  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誰啊?”我漫不經心的問道。“修太陽能的。”他簡短而有力的回答:“開一下門。”“開門?”我小聲嘀咕着:“家裡就我一個!”

  今天早上我還在床上睡大覺,父母就出去了,朦朧中還聽到他們提醒我——千萬別給陌生人開門。

  我從貓眼中窺視着他的一舉一動,只見他身材魁梧而高大,簡直就是虎背熊腰。黝黑髮亮的皮膚上套着一身布滿油污的工作服,一雙怒目圓睜的眼睛,像見到了仇人似的。臉上還有一道長長的疤痕。這那裡是修理工?分明就是監獄里的勞改犯……

  “喂!有人嗎?開一下門!”他用粗獷的聲音叫道。“啊……啊,有有……有人”我支支吾吾的說,就像受困的野獅,在進退兩難中驚慌失措。

  我顫顫巍巍的手剛剛觸摸到門把手,卻見他嫻熟地轉動着鐵板子!

  時間彷彿在這是凝固,冥冥中,聽到了手機的聲響。

  “喂……誰啊?”我拿起電話,在那頭聽到了媽媽溫柔的聲音“涵兒,修太陽能的叔叔來了嗎?今天早上給他打的電話,應該到了吧……”

  我心裡一驚,原來,是這樣……我慢慢打開門,注視着他,他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是你家吧?今天早上有人給我打的電話,說太陽能壞了。家裡就你一個啊?小孩自己在家要注意安全,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開門……”說到陌生人,他好像明白了我遲遲不開門的原因,繼而憨厚的笑了起來。

  唉,千萬別把真誠所在門外!

  高唐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雲璇

您正在瀏覽: 別把真誠鎖在門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真誠鎖在門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