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那瓶純凈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那瓶純凈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那瓶純凈水 

  我喜歡純凈水,因為它有乾淨的外表和純潔的內心,陽光經過它折射出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陽光灑遍大地,我朝着窗外看去,那山,那水接受着陽光的沐浴,陽光射進了教室,窗外的瓶子折射出了七種色彩,在陽光下的我,有些傷感,在音樂里,我只能無力呻吟,我從來沒有想過感動得誰流淚,只希望現實能夠像音樂一般迷幻,窗外,夕陽西下,流着血,奄奄一息,現實就是這樣。沒有修飾的純粹,純凈水般的世界在早已不復存在,或許它屬於我,但我不屬於它。人都是善變的,哪有什麼天長地久,那些都是人們編出來騙自己的,突然想唱一首歌,那曾經屬於我。曾經屬於你的,也許它會離開你,當你不再擁有它時,有時會覺得很空虛,覺得總是少了點什麼,就如同一杯純凈水,當它失去以往的純潔,變得渾濁時,它就會後悔。微弱的燈光從每一扇敞開的門中掙扎出來,無力地摔在地上,我木然地向樓道的盡頭,微弱的月光走去,風吹散了我的頭髮,從頭到腳,一直涼到我的心,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淚從淚腺中分泌出來,直至掉落在地上,碎了,突然間,我忘了曾經擁有什麼,曾經最在乎什麼,曾經堅持什麼,曾經的諾言是什麼,這就是所謂的高級動物的情感,原來人的情感並不像純凈水般,不容易變質,瞬間而逝,這才是人類的情感,好想問一句:””永遠是多久。" 

  我喜歡戲劇般的生活,喜歡歌聲中的迷幻,現實里只有一種顏色,沒有海枯石爛的永恆,沒有鮮花的多彩。而我們就被這種單調的顏色所包圍。我只是一個被動承受外力的人。 

  漸漸地懂了,我們的情感不像純凈水般不易變質,我們的世界不像純凈水般純潔,我開始一分鐘的感觸,當有人再對我說:””嘿,看吶窗外有瓶純凈水,但我不再會朝那看。因為那只是個””空瓶子"。

您正在瀏覽: 窗外那瓶純凈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那瓶純凈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