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凈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凈使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白開水,淡然無味。一杯白開水,久喝不醉。水是最純凈的,無味的,也是最純潔。 

她像時間一樣,流淌不停,你用手緊緊握住她,她靈便的從手指縫中悄悄離去。她涼涼的,在夏天裡為人們帶來清爽,使人們在夏天精神十足。 

春天來了,雨水從天而降,她不僅滋潤了大地,還滋潤了人的心靈。她不僅洗去了人體表面上的臟物,同時也讓人懂得了應該像水那樣純潔,無暇,不要有社會中的為了名譽你爭我搶。我靜靜的站在水中,初次感到“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句話的美,春雨輕輕地落到我的身上,我眼前彷彿站者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用柔軟的手撫摩着我,對我微笑着,她的笑容是那樣純潔,一種親切感從心頭湧出。 

白開水雖沒有可樂那樣爽口,沒有果汁那樣有滋有味,但她是解渴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水是天地間的結晶,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水是那樣迷人,她讓人永遠忘不了她的純潔。

您正在瀏覽: 純凈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凈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