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將拋開陳舊的教學方法,去努力讓學生喜歡語文:我要引導學生在課堂上暢所欲言、各抒己見;我要在學生中開朗誦會、演講會、辯論會......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不會讓我的學生整天鑽到書堆里,我要帶領他們去領悟大自然,讓他們邁開矯健的步,伐去攀登科學知識的高峰;讓他們用智慧的鑰匙去開啟科學寶庫的大門。 

  春天,我們來到奼紫嫣紅的花園裡,去聞花的芳香,去撫摸軟綿綿的草......我們要在每一處都留下歡樂的笑聲;當然,我們還要走入夏天。夏天來了,我們穿着短袖短褲,光着腳丫漫步在沙灘上,一邊撿貝殼,一邊猜謎語,這樣可以放鬆大腦、提高智力。夏天後,我們還要去孝敬秋婆婆。秋婆婆來了,我們要去觀察紅葉似火的楓樹,觀察楓樹的葉子,我們還要去和農民們享受豐收的喜悅,並將糧食幫他們運到家,我們再走......哦,對了!我們還要去果園,去看那捧着肚皮哈哈大笑的梨兒,去看那羞得臉都紅了的蘋果姑娘和石榴小姐......當然,我們不知是觀賞,還要去吃上一口。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會笑的合不攏嘴,我們還會帶回去一點,讓學校的領導、老師們都嘗個鮮兒;轉眼間,冬來了,他披着白紗衣,當然紗衣會時薄時厚,不是散發著冷氣,但我們不害怕他、不經常呆在溫室里,而失去領悟他那獨具一格、與眾不同的美,玩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我們被沐浴在銀裝素裹的世界之中。我要讓他們在歡笑中獲得知識,在快樂中獲益匪淺...... 

  這些假如畢竟是今天的遐想,明天再向我召喚,我願為我的夢想去追求、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