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見一些同學成績不好,老師也不去管教的時候,我就想當一位受人愛戴的人民教師。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會培養學生的良好品德。我要大量宣傳雷鋒、賴寧等英雄模範的先進事迹,用他們的事迹來教育學生。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要激勵那些天真活潑的學生多看課外讀物,讓他們不僅僅依靠老師去獲得課本上的知識。我要擴大學生的知識面,讓他們從小就有廣闊的知識空間。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會平等的對待每一個同學,決不包庇那些成績優秀的學生,更不鄙視那些成績差的學生。對那些犯錯的學生我一定會循循善誘。讓他們自己認識錯誤,給他們改過的機會。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我不會把學生當作瓶子,把知識往裡灌。我會調動學生學習積極性養成學生自學習慣;我還會讓學生經常參加體育活動,使學生健康的 

  當然,我將學習優秀教師的好經驗,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做一位光榮的人民教師。完成我美好的願望,讓祖國有更大的希望,更多的棟樑! 

  馮露璐 

  聯繫方式:重慶市綦江縣打通小學六年級一班 

  馮露璐收  

電話:023-4873800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