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蘇瑾萱看了一眼台上的美女帥哥,無語啊。一眼就看出來了那個小美女對旁邊正在和周公下棋的秦佑有意思。含情脈脈的盯着呢。再看一眼,就知道和美女一起的帥哥對美女有意思,也正含情的盯着呢,那目光。.哎…。 

  老班扶扶眼鏡,咳嗽幾聲,然後,說:"來了三位轉校生,分別是米語蝶同學,米語微同學和穆清同學。"台下一陣飄忽聲。老班露出一個討好的微笑,問:"幾位同學想坐哪裡呢?"米語蝶露出一個甜美笑容,乖巧的說:"隨便。" 

  受不了了,想我蘇瑾萱一代美女,居然被她給比了下去。"老師,我有事要出去。"蘇瑾萱喊了出來,臉上保持着笑容。老班立刻說:"好的。"剛想出去,被一隻手給拉了下去。蘇瑾萱一下沒有站穩,掉到了秦佑身上。蘇瑾萱想也沒想就吼出一句:"你幹嘛突然拉我?"眾人的視線立即被吸引過來。秦佑一臉理所當然的說:"我想拉你啊,不準走,你還欠我一個吻呢。"蘇瑾萱頓時呆住,隨即破口大罵:"你胡說,我什麼…嗚…"可誤的秦佑,居然吻我!我的初吻啊。用力推了一下秦佑,跑了出去。 

  "萱萱。""萱萱。"溫林和璃璃跟着跑了出來。 

  淚無聲的落下,這好像是我在媽媽走後第一次哭泣吧,呵呵,我又變得脆弱了么?又變脆弱了么? 

  "璃璃,她怎麼了?"溫林看着前面的蘇瑾萱問。唐詩璃無奈的說:"沒有什麼的,萱萱就是這樣的,最討厭別人和她親近,她有點小小的潔癖。" 

  再回到教室,已經下課了。蘇瑾萱回到位子上。秦佑看了她一眼,走了。 

  溫林走向米語蝶,說:"你好。"米語蝶回過神來,淡淡一笑,說:"你好""聽說你在鋼琴方面很有天分,文藝匯演馬上要來了,我們能不能一起合奏一曲呢?"溫林問。米語蝶點點頭,繼續神遊起來。 

  "看哦,那個冷冷的美女啊。"有人突然了說了一聲。是冷冰蝶,她看了一眼米語蝶,然後對蘇瑾萱說:"走吧。"蘇瑾萱微微一笑,點點頭,然後對唐詩璃說:"璃璃,走嘍。" 

  冷冰蝶將歌詞遞給了唐詩璃,然後對蘇瑾萱說:"你的舞蹈沒有什麼特定的動作,就算你只站着不動都可以。這支舞演繹的是一個女人的一生。先是清涼歡快,然後是快樂幸福,再是被背叛的傷心,最後是絕望的死去。"蘇瑾萱點點頭,然後開始跳了起來,兩人不愧是對舞蹈有着天分,默契的舞完一遍,雖然有些細節部分演繹的不夠完美,但是已經很不錯了。蘇瑾萱一改可愛公主的氣質,表情悲傷得讓人流淚。誒…。. 

  錯了,錯了,一切都會錯了。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