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1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12)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開着超絢的跑車,蘇瑾萱回到了以前的學校。 

 聽說璃璃當上了主席,溫林和冷冰蝶當上了副主席啊。變化還蠻大的啊,不過,也在預料之中。現在這個時候,璃璃應該在主席辦公室吧。這樣想着,蘇瑾萱加快了腳步。 

 "瑾萱。" 

 好冷的聲音啊!難道是樂正香雪?不會吧,她怎麼可能到這裡。抬頭一看,原來是冷冰蝶啊。真是沒記性了,怎麼忘記了這裡也有一個冰女轉世的呢!自嘲的笑笑。 

 "你笑什麼?"冷冰蝶奇怪的看着蘇瑾萱,聲音雖然放柔了不少,但是還是有着一股難以隱瞞的冷。 

 "沒什麼,只是想起SING貴族學校轉來了一個比你還冷的女生呢。"蘇瑾萱說,"我去看璃璃了,拜拜。" 

 "拜拜。" 

 推開主席門,蘇瑾萱走了進去。 

 "怎麼不敲門。"唐詩璃抬起頭,愣住了,眼睛中含着淚,傻傻的開口"萱萱。" 

 甩掉傷感,蘇瑾萱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說:"璃璃,幹嘛幹嘛啊?我來找你,你很傷心嗎?" 

 唐詩璃也是一笑,說:"找我什麼事?" 

 "約你玩啦,哦,對了,讓我借一下廣播。"蘇瑾萱走到廣播面前,十分熟練的開好音,說:"播送一則通知,請溫林副主席,冷冰蝶副主席,和殷紫雅同學來一下主席辦公室。播送一則通知,請溫林副主席,冷冰蝶副主席,和殷紫雅同學來一下主席辦公室。請幾位同學快點,請幾位同學快點。" 

 唐詩璃疑惑的問蘇瑾萱:"叫他們幹什麼?" 

 此時,幾個人已經進來了。 

 溫林和殷紫雅獃獃的看着一身熱辣打扮的蘇瑾宣。 

 "萱…萱萱,你。.你還記得我嗎?"溫林首先恢復了溫柔模樣。 

 "記得,你是溫林啊,怎麼會忘了你。"蘇瑾萱說,"好了,人都到齊了,我要宣布一個事,明天,SING貴族學校會舉行一個盛大的舞會,我以王子殿下的身份邀請你們四個去參加。" 

 唐詩璃傻傻的問:"王子殿下不是男的嗎?難道?變了?" 

 "當然沒有變,告訴你們哦,我和SING的王子殿下是好朋友,所以,他准許你們去啦。"蘇瑾萱說。(令狐陽光:我什麼時候准許他們去了?你好像還沒有和我說吧。蘇瑾萱:我說行就行,你叫喚個啥?令狐陽光:委屈啊。) 

 "你是說SING貴族學校?"殷紫雅問。"難到萱萱你轉到那個學校去了?" 

 "是啊。"蘇瑾萱假裝幸福的說,"王子殿下和我成了超級好的好朋友哦。"果然,殷紫雅露出了妒忌和怨恨的眼神,只是一瞬,又消失了。 

 "冰蝶,溫林,璃璃,紫雅,你們都要去哦。我和璃璃出去一下,冰蝶,溫林,你們暫時頂下她的事吧。"蘇瑾萱說完,看到冷冰蝶和溫林點點頭,就拉起唐詩璃走了出去。 

 漫步在小路上,蘇瑾萱問:"璃璃,你和溫林怎麼樣了?" 

 "什麼怎麼樣了?"雖然臉已經紅了,但是唐詩璃仍舊是死鴨子嘴硬,就是不說。 

 "沒怎麼樣嗎?那真是對不起了,告訴你哦,SING可多美女了,而且,米語蝶也在那個學校哦,小心溫林被她搶走,那時候,你哭都來不極了。" 

 唐詩璃皺眉:"怎麼?難道秦佑,穆清,米語蝶和米語微都在那裡?" 

 蘇瑾萱點點頭,說:"是哦,他們以前全是那個學校的,還有令狐陽光。那學校里有一個比我以前還可愛的女生,叫沁舒雅,她的聲音啊,我剛去的時候聽了,那叫一個嬌,我終於知道噁心兩個字怎麼寫了。" 

 唐詩璃"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說:"你應該早就知道了吧,我記得某人以前也是這樣的啊。" 

 蘇瑾萱微微一笑,繼續說:"再告訴你一件事,令狐陽光就是SING的王子殿下。" 

 某人倒地的聲音,再次爬起來后,唐詩璃不可置信的說:"就他?"(令狐陽光:就我!怎麼了?你嫉妒啊?) 

 蘇瑾萱點點頭,繼續說:"那個君主的名字叫南宮影,長得那叫一個,誒,形容不了的好看啊。" 

 某女兩眼放光,眼睛直接升級為心形,口水流了三千尺。 

 蘇瑾萱深沉的說:"溫林,看到,我要為你擔心了,你家璃璃看來要愛上南宮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蘇瑾萱(本人絳紫) 

唐詩璃(花之曲) 

殷紫雅(星靈兒)      

米語蝶(安培汐暗)      

米語微(微笑一輩子)      

男神秘人物令狐陽光(已經現身)(炫旋小子)    

女神秘人物(未現身)(季沫霞楚)          

溫林(贊,小貓) 

穆清(藍色女子)      

冷冰蝶(夢冰兒)      

南宮影(諾亞神影)    

樂正香雪(飄揚愛雪)    

樂正遠航(傲航宇宙)

————————————————————- 

歡迎報名 

秦佑 

另外,新加角色沁舒雅,薛慕涵,林歆然和林歆悅。 

沁舒雅:甜美可愛的氣質與形象,但是心腸很惡毒,且嫉妒心超強,看到別人比自己好的話就會排擠她。 

薛慕涵:很有活力、很有魅力,叛逆,對自己喜歡的人親切,如果是討厭的人,則是高傲。而且有點暴力。 

林歆然:開朗,對任何人都是笑臉相迎,單純美好。 

林歆悅:習慣依賴別人而裝成嬌俏而柔弱,實則是那種妒忌心強,一但喜歡上什麼,就不準別人接近,否則,玩陰的玩明的都會玩死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1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