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續版(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續版(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以前支持過絳紫的朋友: 

 大家好哦!絳紫又回來了,在續集里,我會增加一些人物和去掉一些人物哦。 

———————————————— 

原來就有的人物: 

蘇瑾萱:調皮搞怪,性格潑辣的女孩。最擅長鋼琴,舞蹈和蕭。會柔道之類的東東,武藝還不錯。(本人) 

———————————————— 

新加的女人物: 

夏傾羽:聰明善良,但是不會表現出來,在外人眼中,她好象一個超級壞並且很有潑婦氣質的壞女孩,但是,只要和她走近,你就會發現其實她很善良。(幸福漂流瓶) 

夜花顏:是夜家的小小姐,相貌屬於可愛,獨特,心思比較敏銳和細膩,惡毒,但是對夏傾羽很好很好,是夏傾羽的閨蜜。 

白溶月:雖然樣貌溫柔但性格是那種熱情,陽光,比較酷的一類,有壞心眼,是那種很極端的人,也許一下就會從好變壞,也許一下又從壞到好,讓人猜不透。 

安琪兒:(只是一個配角)超級惡毒的壞女生,為達目的不則手段,是那種當著你面罵了你但以後絕對都不會承認的超會演戲的女生。 

———————————————— 

新加的男人物: 

凌北喬,淺月流,歐陽宇。(絳紫:那啥,男生有什麼好介紹的…主要因為我不會介紹男生,說下名字就OK啦。) 

———————————————— 

那啥,先報先得,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續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續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