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1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15)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蘇瑾萱,令狐陽光,蘇冷和夏紫傾都已經坐下了。  

  "你就是令狐陽光,我妹妹的未婚夫?"蘇冷問。 

  令狐陽光點點頭,剛想開口就被蘇瑾萱打斷:"哥,你別聽他胡說,我從來都沒承認過。" 

  "你別說話!"蘇冷說。 

  蘇瑾萱急忙一頭撲到夏紫傾身上:"傾,你看,哥欺負我!" 

  夏紫傾嫵媚一笑:"乖,萱,你哥只是想了解了解情況,你幹嘛這麼反感?" 

  無奈,蘇瑾萱只得讓蘇冷對令狐陽光一陣盤問加不時就問問自己。今天哥話怎麼這麼多啊?真是的。 

  終於,在N分鐘后,夏紫傾終於良心發現的離開了。蘇冷也趕忙停止盤問,跟隨着夏紫傾消失。 

  "鈴…~~"忽然有人來了。蘇瑾萱慢慢的跑去開門。是沁舒雅,她怎麼找到這裡來了?手裡還拿着一份雜誌,封面就是令狐陽光和蘇瑾萱的照片。明顯PS過的,居然弄成蘇瑾萱微笑着拉着令狐陽光進屋。 

  "你這個狐狸…"剛想罵出來,看到了令狐陽光,急忙收住了嘴。換成一個微笑。"萱萱姐姐。" 

  蘇瑾萱也不打算把她請進來,問:"你來幹什麼?" 

  沁舒雅支吾半天,終於說:"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想請姐姐去參加。" 

  "本來不想去的,既然鴨鴨親自來請了,姐姐再怎麼也要給個面子哦,那好吧,明天,姐姐會來的,沒什麼事,你就回吧。"蘇瑾萱不着痕迹的損沁舒雅的面子。 

  沁舒雅不甘的望了一眼裡面的令狐陽光,狠狠的瞪了蘇瑾萱一眼,氣憤的離開了。 

  重重的關上了門,令狐陽光問:"不是說不去嗎?" 

  蘇瑾萱沒好氣的瞪了令狐陽光一眼,"我想,可以么?你管啊?還有,現在你可以走了么?" 

  令狐陽光微微一笑,離開了。 

  肚子好餓,可是,我似乎不會做東西吃啊。"鈴……`"門鈴又響了起來。蘇瑾萱跑了過去,開門,然後衝來者一陣大罵。半響后,發現是唐詩璃。可憐的璃璃不明所以的看着蘇瑾宣。 

  "不好意思哦,剛剛心情不太好…哇,好香哦。"蘇瑾萱一把奪過唐詩璃手中的食物,飛快的跑到了桌子旁,開始大吃特吃。 

  "喂,你多少天沒吃飯了?"唐詩璃看着面前狼吞虎咽的蘇瑾萱,淡淡的微笑。 

  "好多天了。"邊吃,蘇瑾萱邊含糊的回答,"你要不要也吃點?" 

  "不要了,噁心。"唐詩璃開始學着以前蘇瑾萱的話。 

  "喂喂,我正在吃東西,別提這詞行不?"蘇瑾萱含着一隻雞腿含糊的說。 

  "就說!"雖然嘴上惡狠狠,唐詩璃還是很聽話的不再說話,而是靜靜的坐在了沙發上,拿着手機在那裡飛快的運動。 

  吃完了東西的蘇瑾萱剛想喊聲璃璃,卻突然發現她正在花痴的笑。輕手輕腳的走了過去,原來她正在手機上網和人聊天。 

  那人的網名叫漫?讀珠g。蘇瑾萱走過去的時候,璃璃正在發:林,你明天去不去沁舒雅的生日宴會? 

  是溫林啊!看來這丫頭和溫林發展了不少啊。 

  發完最後一個信息,唐詩璃一抬頭,正好看見了蘇瑾萱一臉壞笑。急忙站起身,說:"我還有事,先走了。"便飛快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1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