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1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14)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很無聊,是休息日,一個人在家。打開了電腦,璃璃在線啊。______以下是聊天記錄_______ 

  染銫_??危毫ЯВ?閽詬陝錚 

  ?A城_璃:在無聊_________ 

  染銫_??危赫嫻模磕?皇竊諳肽釒橙稅桑浚 

  ?A城_璃:你這傢伙,別在沒事找事啦! 

  染銫_??危何揖褪敲皇虜耪沂擄。?Φ危磕鬩?遙 

  ?A城_璃:忽忽,你就狂吧,反正你不久就要嫁人了,有人會訓你滴! 

  染銫_??危荷叮克?檔模?鬧恢恚 

  ?A城_璃:喲喝,咱家的小靈通壞了么?報紙,電視,人群,都在討論這個現在最流行的話語誒。 

  ?A城_璃:本小姐給你念念啊:令狐家少爺與蘇家小姐訂婚,訂婚物都弄了一件。那天我看你開的那輛跑車,難道你沒發現和令狐的同樣? 

  染銫_??危呵校?餳?擄。?惚鶥?切┲硨?擔?拘〗悴煌?饉?裁環ā 

  ?A城_璃:哇哦,你不願意啊?難道,新娘準備在結婚典禮逃婚?現在都在討論蘇大小姐啥樣,就SING學校里的人知道你啥樣,其餘人都在幻想中。 

  染銫_??危骸?AВ?閎銜?詈?躚? 

  ?A城_璃:蠻好的。 

  染銫_??危赫嫻模 

  ?A城_璃:恩。 

  染銫_??危耗嗆茫?拘〗闥乩創缺??常?廡履錁腿媚愕綳恕 

  ?A城_璃:想得到美,一邊去吧你。 

  染銫_??危喊Γ?閼庵淮竽蚜僂肪頭勺叩目茲福 

  ?A城_璃:孔雀?形容得不怎樣,應該是鳳凰。 

  染銫_??危骸?腥死戳耍?蟻熱タ?雒擰 

  蘇瑾萱走向門,打開,是令狐陽光,貌似,他身後還有人。!!!!媒體?飛快的拉進了令狐陽光就關上了門,好象還是被拍到了一點點。將滿腔怒火發到令狐陽光身上。 

  蘇瑾萱大吼:"你毛病犯了!把那些豬放到我家門口,慘死了!哥一定會來找我,還有傾,鐵定會笑我!" 

  令狐陽光到是滿不在意,笑着說:"我是來說,沁舒雅的生日到了,她邀請我去參加,我想,你也一起去。" 

  "不去,打死我也不去,再說,你還打不死我哩。你也不要去算了。"蘇瑾萱重新回到電腦面前。令狐陽光也湊了過來。 

  "離我三米,謝謝合作。"蘇瑾萱邊和唐詩璃聊邊說。 

  坐到了沙發上,令狐陽光說:"那明天我去哪裡?" 

  "爬山去吧,就爬那個啥啥啥來着,哦,對了,繼續爬那個櫻花崖吧,上次被你害得掉了下去,這次我就不信我不能害得你掉下去。"蘇瑾萱堂堂正正的說。 

  這邊,令狐陽光冷汗直冒,有沒有搞錯?就這麼光明正大的說要害我掉下崖,不怕我不去啊? 

  "那啥,沒事你可以先走了。"剛說完這句話,一陣好聽的鈴聲就響了起來,蘇瑾萱閉上眼睛祈禱,千萬不要是傾啊,雖然知道這鈴聲是傾手上的紫鈴的聲音,但是,我的確不想見到你啊。不是我不想,而是,有你的地方我哥鐵定在,害怕哥啊。 

  夏紫傾已經站在了蘇瑾萱的旁邊,妖媚的問:"小萱萱,你怎麼不想見到姐姐啊?" 

  蘇瑾萱擠出笑容,說:"沒沒,那啥,哥沒來吧?" 

  "在這裡呢,萱。"蘇冷徑自泡起了咖啡。 

  令狐陽光半天沒反映過來,最終,問:"萱,他們是?" 

  "我是他哥,蘇冷。"蘇冷回答。 

  "從沒聽她說過,還有個哥哥啊?"令狐陽光問。 

  蘇瑾萱急忙說:"你快點走啊。" 

  "不要。"夏紫傾說,接着向令狐陽光拋了個媚眼,"我叫夏黛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親愛的讀者,因為最近絳紫有些不舒服,所以,不想寫了,下次保證寫更多。申明下,夏紫傾就是我的《黑道大姐的群男友》中的黑道大姐哦,至於她的名字的疑惑,以後,那書的序言會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1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