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番華美的裝飾,文藝匯演終於開始了。首先,有充當主持人的蘇瑾萱上場。鬱悶的看了一眼下面尖叫的人群。蘇瑾萱清了清嗓子,說:"下面,有請殷紫雅同學帶來一曲…。."殷紫雅笑着走了上來。 

 特意將米語蝶和冷冰蝶的節目排在最後,也不知道冰蝶要做什麼。 

 時間慢慢的過了,學生們的情緒越來越低。終於,蘇瑾萱笑容甜美的說:"有請溫林同學和米語碟同學合奏一曲…"人群再次沸騰了。米語蝶一頭黑色長發飄下,一身粉色的公主裙,頭上戴了一個粉紅色的王冠。溫林牽着她的手,慢慢的走上舞台,一人坐在一架鋼琴上。演奏起來。站在蘇瑾萱旁邊的唐詩璃冷冷的盯着米語蝶。蘇瑾萱甜美一笑,調戲道:"怎麼,吃醋啦。"唐詩璃看了她一眼,沒說話,繼續用眼神殺死台上的美女。 

 一曲完畢,台下人群歡呼得那叫一個震耳欲聾啊。緊接着,蘇瑾萱換上一身紅色公主裙,上場。首先,是蘇瑾萱一個人沒有音樂,沒有伴奏獨舞三分鐘,然後,隨着緊接着,蘇瑾萱換上一身紅色公主裙,上場。首先,是蘇瑾萱一個人沒有音樂,沒有伴奏獨舞三分鐘,然後,隨着蘇瑾萱下場,一身藍色連衣裙的冷冰蝶上場了,她演繹的是幸福的女人。台下鴉雀無聲,大概都震着了,美女跳的舞蹈還這麼完美,是人都得震着。 

 最後,隨着唐詩璃悲哀的聲音唱出來,蘇瑾萱一身黑色衣裙,絕望的哭泣。冷冰蝶一身白色舞裙,旋轉幾圈后,慢慢的倒下,死去。 

 台下,沒有歡呼聲,只有一些低低的哭泣。的確,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將其餘的人也帶入到意境中去。殷紫雅走上台,羨慕的說:"萱萱,你跳得好好哦,像我,就跳不了了。"蘇瑾萱微微一笑,說:"沒有啦,跳得好的是蝶兒啦。"溫林走了上來,手裡拿着一瓶水,遞給 

蘇瑾萱:"喝吧,很累吧。"蘇瑾萱笑笑,說:"璃璃的嗓子肯定幹了,你拿給她吧。"唐詩璃走了過來,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也沒說話,就走了。溫林奇怪的問:"她怎麼了?"蘇瑾萱瞪他一眼,說:"被氣的。""誰氣她了?"溫林繼續問。"快去安慰她!!!!"蘇瑾萱鬱悶到不行,那麼明顯的愛戀,溫大少爺你居然沒看出來?說不佩服那是在忽悠你。 

 "跳得很好。"突然瓢過來一句話。蘇瑾萱嚇了一跳,看見是秦佑,非常溫文爾雅,非常淑女的說:"謝謝。"然後,留下背影走人。"你好。"一個柔柔的聲音響,閉着眼睛都知道是米語蝶。蘇瑾萱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個笑容,無比溫柔的說:"你好,叫你小語不介意吧。""當然,萱萱,我們談談好么?"米語蝶略帶哀傷的笑了笑。蘇瑾萱點點頭,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