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8) 2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8)_2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50字  編輯:pp958

蘇瑾萱坐在課桌前,不斷想起昨天和令狐陽光一起的事。臉上持久的揚起了美麗笑容。老班走了進來,身邊還帶着一個男生。基本沒啥人叫喚了。因為最近來了太多美女和帥哥,並且已經扔了一些人出去。這個頂級班來了太多人物啊。 

  台上的男生一直盯着一個人,這讓秦佑很不爽。一來就想打萱萱的注意啊。秦佑似乎沒發覺自己已經開始因為別的男生看蘇瑾萱一眼就開始吃醋了。 

  蘇瑾萱終於發覺似乎有人在盯着自己,抬頭看去,正是昨天認識的那個令狐陽光。看到蘇瑾萱抬頭看着自己,令狐陽光露出一個自以為很迷人笑容,朝蘇瑾萱說:"美女,你也在這裡啊,我以為找不到你了。"蘇瑾萱的頭上步滿黑線,忽然想起昨天的事,急忙說;"老師,我有事和這位同學說!"也不顧周圍人的差異,便離開了座位,一把拽起令狐陽光,來到了小樹林。 

  "昨天發生的事現在立即馬上忘掉!"蘇瑾萱大聲喊道。"昨天?昨天什麼事?"令狐陽光撓撓頭。"就是昨天我和你一起打架的事,千萬別讓別人知道啊!"令狐陽光傻傻的點點頭。 

  重新回到座位,老班咳了咳,說:"同學們,明天我們將要開始這學期的野外生存訓練。""老師,我明天請假!""老師,我肚子疼,先回去了!""老師,我姐姐明天要結婚,我請假!"……"那位同學,請問你有多少個姐姐?開學一個月,你家已經嫁了幾十個姐姐了。假是可以請的,但是,學分將扣掉…恩…卻扣吧。"老班狡猾的說。"老師,我想起來明天不用請假。""老師,我肚子不疼了,假就不請了。""老師,我記錯了,明天我姐姐不結婚。"…。. 

  "好了,今天先放假,明天早上七點,要是沒到,都扣學分。"老班急忙走出教室,因為她看件有一位她惹不起的人想開口了。 

  收拾好東西。蘇瑾萱無奈的說:"老班跑這麼快乾什麼啊,我都還沒開口。”“八成是老班怕了你了,每次你找的理由,那叫一個…”唐詩璃想起那幾次蘇瑾萱的借口。 

  第一次:“老師!!!不好了,我家貓貓住院了,要動好大好大的手術呢!!!你說我能不陪着嗎?”然後,飛快的溜走。訓練完后,老班問:“你家貓貓沒怎麼樣吧?沒有什麼大事吧,老師知道你就這麼一個親人在身邊。”“沒事,老師,謝謝你關心,今天我還帶貓貓來了。”說完,捧出一隻雪白羽毛的貓。 

  第二次:"老師,我爸爸回家了,你也知道,我爸爸好不容易回來一次…。"醞釀淚水中…老師感動得那叫一個,立馬放人。後來唐詩璃暴出內幕:蘇瑾萱的老爸壓根沒回,她到是一人玩得那個野。 

  第三次:約唐詩璃到小樹林,然後在確定四周沒人時,打暈她。"老師!不好了,璃璃暈倒了!"然後飛快溜走,說是動她去醫院。那回唐詩璃整整一小時沒理她,後來因為經不過美食的誘惑,又和好了。 

  第四次:裝被蛇咬。 

  ……。 

  諸如此類,每到蘇瑾萱不想來學校時,總會找到一個讓人否決不了的借口。 

  "美女,昨天你還沒告訴我名字呢!"令狐陽光不知何時湊了過來問蘇瑾萱。蘇瑾萱回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后,說:"我叫蘇瑾萱。"令狐陽光隨即呆了一下,心裡直納悶。唐詩璃看着令狐陽光,轉而問蘇瑾萱:"萱萱,你找男朋友了?怎麼不告訴我,不過,你男朋友怎麼會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嘿,你叫令狐陽光是吧,你和萱萱怎麼遇上的?戀愛多久了…。."忍住想揍人的衝動,蘇瑾萱說:"我們昨天剛認識好不好?""一見鍾情?不會吧,萱萱,你從來不會啊。"唐詩璃忍住笑,故意裝出納悶的表情。"唐詩璃,你再胡說一句,我打暈你!"湊到唐詩璃耳邊,蘇瑾萱邊溫柔的笑,邊咬着牙說。"知道了知道了,走啦,回家了,明天要好好玩哦。那個萱萱的…朋友,我們先走了。"對令狐陽光一笑,拖走正在抓狂的某位美女。 

  沖回家,飛速收拾完東西后,沖了個澡,蘇瑾萱倒在床上。突然想起今天收到不少情書,似乎還在書包里。蘇瑾萱將書包拿了過來,拿出情書,剛想扔,想想現在很無聊,不如看看情書,消磨消磨時光。 

  將情書全倒了出來,一堆全是粉色。"居然都沒有人不知道我不喜歡粉色,唉。"(絳紫:拜託,你幾乎天天穿粉色衣服,是人都不會認為你不喜歡粉色啊。) 

  耶,居然有紫色包裝的啊。抽了出來,上面的署名是叫做穆清。穆清?仔細搜索着有關他的記憶。好像,是喜歡米語蝶的人吧。 

  不管了,拆開來一看,上面寫着: 

  親愛的萱萱: 

  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你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生,你的笑容多麼甜美,你的聲音多麼動人,啊!美麗的公主啊,請給我一個保護你的吧! 

  吐啊…。.奇怪。.那男生明明很喜歡米語蝶啊,難道被我的魅力征服了。哈哈,就知道,我蘇瑾萱的魅力誰能擋得住。 

  看看我的眼睛,那是隨時放電啊!看看我的嘴唇,那絕對叫美啊!看看我頭髮…。(陶醉中…)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8)2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