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老師眼裡的壞學生,親人無可奈何的叛逆小孩,同學討厭的自私玩伴,她卻從未在乎過別人的看法,依舊我行我素,如同脫韁的野馬,放肆不羈,沉醉於自己的世界。其實她只是在麻醉自己,其實她只是不想讓人看見他脆弱的內心,其實她也會在夜晚獨自哭泣。

  在她6歲時她父母離異,那天她的父母吵得很兇,像兩頭髮怒的獅子,憤怒的咆哮,小小的她眼裡溢滿淚水,抱着玩偶驚恐地站在一旁,茫然無措,就那樣傻傻的站着,直到她母親拖着行李要跑出家門時,她才觸電般頭腦清醒過來,丟下玩偶瘋了般跑過去緊緊拽住母親的衣角,大哭着哀求母親不要走,別丟下她,她母親眼裡噙滿淚水,蹲下來撫摸她的臉頰,然後看向她父親,她父親接觸到這束目光決絕的別開了頭,她母親凄凄的笑了,一把推開她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那以後,她就變了,她拚命闖禍,越來越叛逆,越來越自私,因為她恨,恨她父母不顧她的感受,所以她讓自己渾身都是刺,不受傷害,她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因為她知道她父母離婚那天後她就不再是單純善良公主,而是被拋棄的可憐蟲。她喜歡看闖禍后,父親失望悲痛的表情,那讓她有一種報復的快感。

  本以為生活會這樣一直下去,可那天卻打破了這一切。

  那天她正在和一群人打架,這時一個電話打來,她不耐煩的接聽,卻在聽完電話那頭的話后,手機驟然滑落,大腦一片空白,然後就瘋狂的向醫院奔去。

  當她到醫院時,見到的只是他父親的屍體,她愣愣的站在那裡,眼淚悄然劃過臉頰,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她一直以為自己恨他,可這一刻她為什麼感覺心像被撕裂了一樣。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她眼神空洞的看着空蕩蕩的屋子,心一陣抽痛,她看向她父親生前最常坐的沙發,彷彿又看見他父親拿着報紙,一臉無奈的看着她,怪道;“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回來,像什麼樣子。”她的眼淚洶湧而下,想像往常那樣用尖利的語氣頂撞,可語氣卻強硬不起來:“要你管,死老頭。”眼淚模糊了雙眼,她看到茶几上放着一個紙條,她走過去,拿起來,上面的內容卻讓她的淚流得更凶:“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是單翼天使,單翼天使不孤單,爸爸永遠守護你。”她跌坐在地上泣不成聲。

  後來她變了,變得開朗,不再那麼自私,她經常幫助那些單親家庭的孩子擺脫陰影,告訴他們:“單翼天使不孤單。”

  初二:水袖懷顏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