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些花精靈每天細心照料,所以她們的花朵開的十分的嬌美。但是,有些花精靈每天只顧着玩,也不細心照料她們的花兒,所以,她們的花兒都枯萎了。 

  有一個花精靈,叫雅兒,她的優點很多,善良,可愛,樂於助人……。可是,她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驕傲。 

  有一次,花國舉辦了一次花兒比賽。所有的花精靈都參加了,包括雅兒。在比賽那天,她摘了一朵十分美麗的花朵,興沖沖的走到了展台,不屑一顧的對着所有的精靈們說:“你們有比我的花更漂亮的嗎”。所有的精靈們都低下了頭。她得了第一名。雅兒趾高氣揚的走下展台。驕傲的走了。 

  從此,她更驕傲了,她還在自己的房門外掛了一塊金色的牌匾“花王”。但她沒有想到的是,所有的小花精們都遠遠的躲着她,再也不跟她玩耍了,也不跟她做朋友了。 

  一天,有一個花精靈對她說:“我來跟你比一比誰的花兒更漂亮”?雅兒輕蔑地說:“你…,哈哈…”她笑的差點閃了腰。 

  比賽開始了,驕傲的雅兒忘記了自己由於沉迷於“花王”的虛名,已經很久都沒有時間去照看自己的花兒了。當她拿着自己有些凋零的花兒上台時,所有的花精靈們都噓聲一片。驕傲的雅兒臉一下子紅了。 

  德高望重的老精靈評委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雅兒害羞地說:“我明白了,我還會回來參加比賽的。” 

  朋友們,雅兒真的改掉驕傲的壞習慣了嗎?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