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執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執著 標籤:執著作文

  當汗水把我濃縮成一個顆粒,斜陽拉長的背影和榕樹影子交疊,藍球架是那麼高不可及,高得把我襯成侏儒。我從未奢望灌藍。也無益與這個平淡無奇卻是男聲鍾愛的小傢伙結緣,我只是在嘗試,嘗試着挑戰一種不屬於我的傳奇。

  這個質地並不柔然的東西是怎麼能如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飛一般地落入美麗的“圈套“?這個貌不驚人的傢伙怎麼能讓它的痴迷者晚上抱它入夢?這一切都是謎,要揭開它們,只有讓指尖感受這種韻律。

  握慣網球拍的手突然滑過籃球表面,這個小小的東西里有多少野性的火焰在燃燒呀!被陽光灼熱的表面泛着蒸騰的熱氣,我眯起眼望了望高高的銹跡斑斑的籃球架,一個拋物線,可憐的球連球框邊緣都未沾到,從那時起,好強的我和同樣倔強的它較上勁,今天我非勝你不可!

  弧線很美,可它同時可以代表失敗,這是一種殘酷的美麗。汗水模糊了雙眼,我的士氣未曾退讓一分,我的眼中,它,籃球幻化成了那金色的小精靈,我依舊手握網球拍,在球場上叱詫風雲,等着,我,會征服你的!人性的征服欲瞬間激發,我嘴角一斜,凌空飛躍,這個倔強的小東西竟然能美到像一隻太陽,一角流星,划著火星,不甘心地在束縛它的網兜內掙扎,我抬起頭,霎那間金光萬丈,我想我的謎底揭開了,它,真的是一隻太陽……

您正在瀏覽: 執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