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執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執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需要執著

  松柏小學 六年級四班

  李見初

  “正義如鋼,執著若劍”,這是眾所周知的名偵探巨著《福爾摩斯》的作者柯南·道爾爵士的座右銘,也是我們成長中應該達到的一個境界。

  美國總統林肯·亞伯拉罕出身於一個鞋匠家庭,可他並不自卑,勇敢自信地去追求,最後,他靠自己的執著領導了南北戰爭,當上了美國總統。

  同樣,我們中國的解放者——毛澤東主席,也是在最困難的時候,不放棄,堅持自己的信念,用自己執著永往向前的精神,領導全國人民解放了全中國。

  執著不僅僅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追求上進的信念。

  試想一個人不追求上進,那他會變成什麼樣子?他就只會停留在所謂“比較好”的層次。我們常常只關注到比下有餘,而忽略了比上的不足,因此驕傲自滿。沒有積極拼搏、執著進取的頑強精神。所以,執著會使我們在成長中進步。

  只要你堅持於你所期望的事,那麼你的執著就會回報於你。

  我們不期望腳下處處是陽關大道,也不期望頭頂一片艷陽天,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請你記住,你若要成長,達成自己理想的目的,所需要的就是執著與努力。那還是請嘗試執著吧!

  執著是我們制勝的法寶;執著是我們成長的必需品;執著更是一個人成長的根基所在。

  有了執著,你便會茁壯成長,有了執著,你的人生將會與眾不同。讓我們去執著追求吧!

  成長,需要執著。生活亦是如此,只有執着,才會成長。

  或許你沒有注意到,在你執著追求的一瞬間,你,已經成長到更高的境界了。而這一切成長,只因為你的執著。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執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