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老師您聽我說,我想唱一支愛的歌,粉筆染白,您無悔青春,雙手托起的是那高山,高山的巍峨……”每當唱起這首歌,心裡有一股暖流湧進心頭她就是我最心愛的老師—邢老師,陪我度過了一個學期的老師。

  個子高高的,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這是誰啊”下面竊竊私語她就是我們新來的老師。老師講了一番便開始上課了,我聽的東一頭西一頭,這是什麼啊,講得亂七八糟的,因為我習慣了以前老師的教學方式,這個老師教學方式跟以前的有天壤之別。在班級我的學習一向是前幾名,可這次考試,我的數學竟然這麼差,起初還在努力,後來乾脆不聽了,老師看見我這樣,對我說:“張雙月,你的學習在全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各科老師對你的期望都很高,我希望你不要讓老師失望”後來老師又找了我說了好多話,我開始自己慢慢努力,可成績也沒進補多少。老師見狀每天放學都會把我留下來,給我補課,那是冬天,天黑的很早,在昏暗的燈光下,老師用她那溫柔的聲音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解今天學過的知識,就像一位母親一樣,有時候甚至想老師當我的媽媽多好啊,每次老師講完,只要我說不會,老師就會在從講一遍,直到我會為止,哪天外面下着鵝毛大雪,老師不放心我,親自把我送回了家,在路上,總是拽者我,時不時問我你冷嗎?那個時候,天再冷,我的心也是暖的,我到了家,看着老師那疲憊的背影,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就這樣,老師每天給我補課,不到一個月,我的成績不僅回去了,反而比以前更好,

  老師跟媽媽都很高興,就這樣我用我好成績回報了老師……

  這是老師嗎?每天用自己的時間給學生補課,這是老師嗎?這不是一個老師應該乾的,而是母親該做的,而老師,就是我第二個母親,一位教我如何做人的母親,老師,我知道,我說再多感謝的話也不會回報您,只有我的好成績,雖然您教我只有一個學期,但是您對我的教育之恩是沒齒難忘的。您不光教會了我知識,更讓我明白對待學習的正確態度……“老師老師您聽我說,我想唱一支愛的歌,夢裡縈繞者是那,是那老師的囑託……”

  五十中學初一:張雙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