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這樣一個好老師,她總扎着一束馬尾辮,架着一副眼鏡,穿着樸素的衣服,顯得特別的亮眼。她就是知識廣闊,精細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上課與其他老師不同,她總是把語文說的淋漓盡致,栩栩如生,讓人一聽就懂。

  每當她上課時總會讓我們把課文讀一遍,讓我們先知道課文講的是什麼,理解理解。然後會抽幾個問題讓我們回答,看我們對課文理解的程度。講到中間時老師還會告訴我們一些寫作方法和一些課外知識,到最後她會指點重要的詞語讓我們解釋或抄寫。

  語文老師不像別的老是沒有耐心,她提倡不懂就問。上完課老師總會問同學們聽懂沒有,並叫同學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便已解答。很少有同學舉手,我想可能聽懂了吧。

  老師的知識面很廣,同學寫的一些名句老師大多都知道,有時候有些同學忘記了名句的出處,老師總會詳細的告訴他們。

  是啊,我有這樣一個好老師!她用她的知識灌溉了我們渴望的心田,一次又一次的滿足了我們。讓我們一起來。

  廣東東莞市莞城中心分校六年級:莫梓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