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老師,是我年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開始教書的.她姓黃,名惜琴.今天21歲,身高1米6,身材,可以說是很好的,既不胖,也不瘦,很可愛!就像我們一樣,天真可愛.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多麼迷人啊!特別是那眉毛,就像那月牙一樣彎!噢,還有那高高的鼻子,小櫻桃嘴巴!多可愛啊!說話的時候,那娃娃音更是讓她顯得很可愛! 

  平時喜歡穿休閑一類的衣服,還不時配上一雙休閑鞋,或者是運動鞋,顯得是那麼有青春、活力啊! 

  我的好比老師傅,也有口頭禪哦!有時候對我們說話,就是:這個... ...噢!這個... ...嗯!,或者就是說話要說一半就聽下來想,有時候我們聊天的時候也覺得我們的老師這個人很有趣!上課念中心思想的時候,比如我們學《十六年前的回憶 》,老師就是這樣念的:本文通過作者李星華回憶主人公李大釗被捕前的前後過程,嗯... ...這個... ...噢,敘述了李大釗對黨革命的信心和對黨的中心... ...我的老師上課的時候,也習慣把口頭禪說出來. 

  我的老師,有趣吧!

  我愛我的老師,但是,再過幾天,我們也許不再相見,因為我快畢業了!在這裡,我祝福老師身體健康!我愛我的老師,她為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