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心點,別惹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點,別惹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個無我容身之處的日子啊!

  事情呢,是這樣的:今天是星期三,本來是個令我開心快樂的一天,但沒想到卻成了我最慚愧的一天,唉。

  班隊課由我和“企鵝”主持,剛開始,教室里的氛圍異常的濃烈,同學們都積極的配合著我,可沒想到裡面卻埋伏着與我作對的,而且和我一樣是個女生的“敵人”。真的是沒想到啊!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

  這次的主題是《揚校園文化,與祖國同行》。先由老師發言,揭示班會主題,再由主持人登場,簡單的發言后,全班齊唱《義勇軍進行曲》,在唱完這首充滿感激之情的國歌后,金韜同學滿懷着心中那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心情,為我們朗誦了《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然後由我講話,帶入了一首渴望回到祖國的歌曲——《七子之歌》……

  接下來是幾個愛國小問題,我很清楚的說明了輸的那一組要請代表給大家表演節目的,可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輸的那一方竟然違約,噢嘜嘎的,我暈倒啊~~在班裡這麼多人的面前,衛海燕竟然數落我的不是,還明目張胆的批評我!我問我自己:“我有錯嗎?輸了就是輸了,幹嘛,怕輸不起啊?早知道輸不起你為什麼還要參加呢?現在好了,你們這組輸了,卻反而怪到我的頭上來,天理何在啊!!”我覺得我自己委屈極了,憑什麼?憑什麼倒霉的總是我啊!還有,你憑什麼數落我的不是,你有什麼資格數落我的不是,即使真的是我的錯,那也輪不到你這隻小麻雀來批評我,你有本事是吧,你有本事幹嘛在班裡沒職位呢,你有本事就不用怕輸啊!輸了算什麼,大不了重新再來啊,再者,我很明確地說輸的那組派代表表演啊!代表!你知道什麼叫代表嗎?就憑你這麼點本事,還相當代表,就算世界上的人死光了,也沒必要讓你當代表。自以為是。麵皮么這麼厚,真把自己當那什麼了啊,有本事我跟你單挑啊,何必要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讓我沒面子呢?真想找批人來揍你一頓!我看要打得你滿地找牙才甘心吧,真是的!記住,是你惹我的!你對我的數落,我會加倍還給你的,要是這輩子沒機會替我自己報仇,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你給我記住了!今天的算是小教訓,明天的,哼,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誰說女子不如男”,我會讓你永遠記得我不是你想象的那麼脆弱,我也不是好惹的……我會忘記時間,忘記諾言,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今天是怎麼對我的!

  不過今天的的河東獅吼,倒是嚇到了站在後面的三個老師,他們完全沒想到我會做出如此舉動,被我的那聲喊叫都驚呆了!都張大嘴,瞪着大眼看着我。班裡本來是一片唧唧喳喳的,一下子都嚇得安靜下來,而且安靜的出奇……

  湖州戴山學校初一 周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心點,別惹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點,別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