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父親的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親的距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根本不了解我,你從來不知道我,你從來不知道我心裡想些什麼,我討厭你!”我聲嘶力竭地喊道。 

  “啪!”隨着這一響亮的掌聲,一記鮮紅的手掌印頓時出現在了我蒼白的臉上,格外的清晰。我心中的怒氣彷彿被潑了一桶油一般,更加旺盛的燒了起來。此刻,我失去了理智,推開家門沖了出去,身後還響着父親的怒吼:“有本事就別回來了……” 

  我孤零零的走在大街上,當時是一月份。我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襯衫,刺骨的涼風迎面吹來,吹得我雙手抱着手臂直哆嗦。身邊的一些路人都成群結伴的,有說有笑……而我只能在這裡挨凍受餓,心裡一想到這,一股委屈感強烈的湧上了心頭,失聲痛哭起來。委屈感彷彿是眼淚的兒女一般,跟着眼淚,跑出了我的身體,,哭出來后感覺自然好了很多。但,此刻,心裡還是埋怨着父親,感覺,我和父親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走在大街上,我突然聞到了一陣飯香,我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手猛然摸到了一件冰涼涼的物體,不是錢,是家門鑰匙!我心中充滿了驚喜、激動和希望……只要父親睡著了,我……父親?父親。想到了“父親”一詞,不知怎麼突然想到了父親對我的種種關愛: 

  一歲時,父親帶我上街,我高興地騎在了父親的肩膀上,無比高興,而父親則非常小心,拉着我的小腳,生怕我會從他肩上栽下去,儘管父親的手很酸…… 

  三歲時,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了,爸爸帶着我去上幼兒園,那是我第一次上幼兒園。父親怕我第一次上幼兒園不適應環境什麼的,請了一天假陪我,要知道,請一天假是要扣工資的。 

  七歲時,在上學的的路上,不小心把腳弄傷了,右腳的右邊被劃了一條長長地傷口,流着血,於是爸爸急急忙忙地吧我送往醫院,臉上滿是着急的神情。因為請假,那次沒評上最佳職員…… 

  八歲時……九歲時……十歲時……十一歲時……十二歲時……我突然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的……愛。可我就是不敢回家。直到,燈熄滅了。我上了樓,準備拿出鑰匙的時候,一陣風吹來,門開了,我的手僵硬住了,眼淚不住的流……原來那扇心目中的門一直沒關,我和父親的距離也從來沒遠過……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親的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親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