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人惹我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惹我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有這麼個同桌,讓我的生活更加疲憊。本來學習就夠累,天天寫作業,做習題,周周考試,測試。睡都沒睡好就得起床了。困地跟國寶一樣還要繼續寫作業。唉,可憐的初中生,可憐的我!這樣的校園生活僅僅一個“累”字怎能真實地形容出來呢?

  雖然很累,我想能挺過來就盡量挺過來吧。可是,每當這個時候,討人厭的同桌Mr。蔡就開始莫名其妙了。弄得我又該煩惱起來了。

  我們被排在教室正中央的位置。我坐在外面,他坐我右邊。我的椅子與後排同學緊挨着,沒有任何空間,所以Mr。蔡每次出來我都得很費時費力的站起來或往前擠給他騰出空間來。

  哎!你說這個人吧,急性子,像熱鍋上的螞蟻,每次都很不耐煩地大聲吼我,我不得盡量給他騰嘛。再說了,我也要學習的啊。所以有時候,我就沒理他,霸道一點來說,我就是不讓他出去。

  哈!他急了,眼睛瞪得圓圓的。我懶得理他,只顧自己做自己的事。看他好像要報復我的樣子。雖然我不知道他會選擇什麼方法,但是我不怕,說“放馬過來啊,Who怕Who啊!”不要以為自己是男生就可以欺負女生喔。

  位置又調換了,我們這組換到最裡面。而我正好坐在最里,Mr。蔡坐在外面。每次我要回座位,Mr。蔡又正好在學習。於是我敲了敲他的桌子,示意叫他給我騰出空間,讓我進去。可他呢,把椅子挪到了後面,緊靠着後面的桌子。似乎用那種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眼神看着我。咋滴啊,不讓我進去啊!打算這樣報復我是吧!氣死我也,於是乎,我大吼:“讓開啊!”

  “我有說不讓你進去啊?”只聽說女生翻臉比翻書還快,沒想到他也一樣。

  再於是乎,我們便吵起來了。我本身作業就一大堆了,還在旁邊起鬨,壓力又變大了!

  這個人啊,老欺負我,無形中又給我增添了不少煩惱。不過,我也不認輸,反正也習慣了唄!

  瑞安市萬松實驗學校14 邱鋮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惹我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惹我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