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小心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

  是誰在說話?沒有人,一個巨大的飲料瓶剛從我身邊飛過。

  “我這是在哪兒?周圍的世界好大好大。”正想着,一隻巨大的螞蟻從飲料瓶上爬了下來。我嚇呆了,半天說不出話來。它走到了我面前跟我打了個招呼:“你好,小心點,會被砸到的。”

  我想了半天才回了一句:“這是哪兒呀?”“這是你們中心小學西校區的校門口呀!你怎麼連這兒都不認識了呀?”小螞蟻說。(不對,應該是巨大的螞蟻。它是一隻我一樣大小的螞蟻。)我張着大口沒敢出聲,這兒是……?這兒就是一個巨大的鋼筋水泥的森林世界呀!連垃圾都如此的巨大!巨大得嚇人!

  “快來,快來!這兒有好吃好喝的。”我一看差點沒有吐出來,這不是早上我丟在地上沒吃完的早點和飲料嗎?只是現在它們如此的巨大。我正準備告訴它垃圾是不能吃的,它突然沖我大聲喊起來:“快走開……”風和塵土捲走了它的聲音,一輛寶馬嗖地一聲從我頭上飛了過去。隨後,一個還有半瓶液體的飲料瓶重重地砸在了我的身邊。

  “嗨!小心點呀!是誰那麼沒有公德心,你差點砸着我朋友啦!”小螞蟻又喊道。風依舊捲走了它的聲音,但“朋友”這個詞還是進入了我的耳朵,就這樣我和小螞蟻成了好朋友。

  我們找了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休息,我帶着好奇和感激小心地和它聊了起來,“你天天就這樣生活嗎?”“嗯,是的,只要小心一點,還是能每天吃飽喝足的。”“螞蟻不是生活在草地上的嗎?”

  小螞蟻想了想:“聽我祖爺爺說它爺爺的爺爺以前就生活在青草森林的。”“青草森林?是草地嗎?”小螞蟻沒有理會我,繼續陶醉在它的回憶中。“美麗的青草森林、水窪湖泊、陽光和馨香的泥土……在那兒可以喝甘甜的露汁,吃可口的果子,閑時還可以躺在青草樹尖上曬太陽……”小螞蟻眼裡泛着異光。

  啪!我的屁股……“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我叫着醒來,原來老爸叫我起來上學呢。

  還好只是一場夢!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城區中心小學西校區一年級:Bini

您正在瀏覽: 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小心點,你砸着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