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好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好東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曾國藩家書》中道:“峰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等等,不就是古代常用到的嗎?可現如今,已經有了電話、手機、電腦。所以把信給忽略了。不過,至今,還是有一小部分人寫信與人聯繫。

  信,好東西啊!它能把人們想表達的情感全寫在信上,解決了人兩地分隔,溝通不便的難題。信,在我心裡頭佔著一定的位置,我總是認為,看信的時候,有一種無法想象的激動與好奇,有無法表達的感動與開心,因為你想象不到信中的內容,心裡會產生一些好奇,有無法表達的感動與開心,因為你想象不到信中的內容,心裡會產生一些好奇,想象感,不知道後面是驚喜,是高興,是悲傷……我個人覺得,讀信是一種期待,期待信中的內容,而寫信既是一種想象,也是一種期待,想象着對方會開心,會惱怒,會傷心……你在給你的朋友寄去挂念與問候的同時,也期待對方給你來信。

  我偶爾看見有一些人把信投入信箱,然後很開心地笑着走了的樣子,深有感觸,我一回家寫了一封信,問候在大城市的親戚,問大城市的新人新事,問大城市的容貌,問親戚身體還好嗎?……寫完之後,裝入信封,貼上郵票,投入信箱,我興奮地回家,等親戚來信,過了將近一個星期,信終於有了回復,親戚說他們一切都好,那兒有很多名勝古迹,他們都遊了個遍,大城市到處都車水馬龍和高樓大廈。晚上有裝飾燈,變幻莫測的廣告燈……當空飛舞,到個燈火通明,在遠處看大橋是最漂亮的,那五顏六色的燈懸在空中,像一條綵帶一樣隨風飄舞,他們還在不經意中認識了老外,還給老外指路,與老外成了朋友……

  信,還真是一個好東西,讓我這“井底之蛙”知道了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精彩。信,我們都不能離棄它,也離不開它,我們還要大量地使用它,不但節省了電話使用的電費,還可以減少手機帶給人類的輻射。讓信重現它當初的輝煌吧!

  初一:賴展業2001

您正在瀏覽: 信,好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好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