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為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是那麼美麗,可她會調謝,星星是那麼璀璨,可她在白天毫無光芒,世間美好的事物多的是,而完美的物體卻是鳳毛麟角。

  郎平曾經說過“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沒有誰是完美的,我們只能不斷改進自己,才能超越自我,完美自我!

  我們雖不能塑造完美,做到最好,但我們可以使自己一步步接近它,讓自己的青春最美。

  我們正處於青春時期,是人生中的黃金時期,什麼樣的青春最美,肯定的回答是:為祖國,為人民,為社會主義事業奉獻一切的青春最美。為社會主義奉獻一切的自我是最好的。

  要想成為最好的自己,必須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己。青春時期,不良習慣猶如病毒,我們要斷然拒絕,絕不讓它深入體內,危害自己的身心健康。我們要嚴格要求自己,拒絕不良習慣,如果說“完美”是一朵鮮花,那麼不良習慣就是滅花的毒藥。我們一定要抓緊青春時光,改掉不良行為習慣,塑造最好的自己,為自己的理想加油!

  我們雖然不能成為最好的人,但我們可以使自己成為自己心中最好的人。

  我們不能成為人人心中最好的人,但我們可以成為自己心中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為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