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時代,我們總是會發現有人盲目的模仿那些明星,追逐那些所謂的時尚,他們整天人云亦云,沉溺在別人的喜怒哀樂之中,在他們看來,可能是時髦的,但我卻認為他們實際上是迷失了自己的生活方向,對於他們來說,這不是最好的,最真實的。因此,我想告訴大家,我們應該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我認為,做一個最好的自己需要四個方面的努力,而着四個方面恰恰是我們剛剛學到過的。那就是:自尊,自信,自立正如書上所說的那樣,世界上最名貴的衣服,不是珍珠衫,不是羽衣霓裳,知恥是最美的衣服。一個人如果能懂得知恥,就會格外珍惜自己的自尊,也就會主動愛護他人的尊嚴,人與人之間,正因為彼此間存在着對每個人價值的肯定與尊重,而獲得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內在平等與相互尊重,從而散發出人最真實而又高貴的氣質。

  自信是一種信念,這種信念就是你要明白,你和別人一樣,也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屬於自己的風光。你也可以於別人一樣,盡情的揮灑自己的顏色,你會發現,你的天空也很高,你的大地也很廣闊,自己也可以有一種不一樣的活法。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