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春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輕輕的喚醒了我,開始了短暫的一生。

  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青青的小草、漂亮的花兒……每天,我享受着春風的輕撫,花兒的芬香讓我陶醉。大樹爺爺告訴我,葉子的一生是短暫的,但也是精彩的,唯有精彩一生,否則,在長久的生命也是枯燥的。

  炎夏

  我喜歡邊搖晃邊看着地上的影子。窗前,有一個小風鈴,總是為我彈奏樂曲,無風的時候,炎熱就趁虛而入,露珠是我唯一的夥伴。

  涼秋

  一切變得蕭瑟。我也感到孤獨,夥伴們都回到大地的懷抱,唯我,仍固執地立在樹上。葉子想看雪人,葉子想看雪人。我默念着。秋日陽光是那麼的暖和,但也是暫時的,枯葉像蝴蝶一樣輕輕地飛舞。

  寒冬

  四周變成純白色,很耀眼,我看到了雪人,雪人靜靜地守候着冬天,而我。終於為一陣風打落,輕輕地飄到了地上……

  最終,葉子被一個女孩拾起,輕輕地拭去灰塵,葉子成了夾在書本里的書籤……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