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售票員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售票員阿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許許多多人給予過我幫助。而我最想感謝的確是那位普普通通的公交車售票員阿姨,是她,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那還是五年級的事了,一個下雨天,放學后的我獨自來到公共汽車站旁。為了避雨,我順手把書包放在了水泥管上,過了一會兒,不知誰喊了一句:“728來了!”我趕忙迎上前去,順着人流擠進車裡。

  車緩緩地開動了,我站着總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心想:咦,今天書包怎麼這麼輕?與平時的相比太不一樣了!我便下意識地摸了摸後背,一愣,不由自主地喊了一句:“呀,我的書包落在水泥管上了!”這時,售票員阿姨親切地對我說:“小姑娘,別著急,怎麼了?”我帶着哭腔說:“我?我的書包落在站牌下的管道上了。”售票員阿姨聽后趕忙讓司機停下車。我剛準備下車,阿姨卻伸手一擋說:“你別去,小心淋濕了,我去幫你取!”看着售票員阿姨奔跑下車的背影,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不一會兒,阿姨氣喘吁吁地拿着我的書包回來了,我不禁抬頭看了一眼她,原先售票員阿姨那飄逸的頭髮早已被淋濕,臉上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藍色的工作服也沾滿了雨滴。一剎那間,我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這時,阿姨又抖了抖我書包上的雨,笑眯眯地說:“下回可不能丟三落四了!”聽了阿姨的話,我心裡後悔極了,後悔當初不該犯這樣的錯誤,害得售票員阿姨為了我而淋濕?

  這件事雖然已變為回憶,但每當想起它,無限感激充滿我的內心。如果沒有售票員阿姨的幫助,可能我就會耽誤全車人很長時間;如果沒有售票員阿姨的幫助,我就不會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如果沒有售票員阿姨的幫助,我就不會感受到人間有這麼多不經意的溫暖?所以,我最想感謝的就是那位售票員阿姨!

  初一:1656927893

您正在瀏覽: 謝謝售票員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售票員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