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姨,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謝謝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做12月10日的練習題……”張老師發號了“命令”。“12月10號,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為她準備點生日禮物!”我心裡暗暗想到。 

   

  剛放學,我就一溜煙地竄出了學校。飛奔來到了一家商店。 

  跨進門檻,琳琅滿目的物品用入眼帘:這家商店的物品真多啊!有仿真的玩具手槍,有泥塑的航空母艦,有精美的橫幅字帖,有可口的刨冰飲料,有豐富的精裝書本等等。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麼豐富多彩,精美絕倫的貨物讓我一下子“慌了神”。只得左挑挑,右摸摸。最後選擇了一串風鈴。這串風鈴十分奇特:她中間是粉色的,由兩根銅條纏繞在一起組成,酷似“DNA”;而外邊則是淡紫色的,一條條銅絲直直的,“護衛”着“DNA”看着看着我陶醉在了淡紫色的夢幻中。我問老闆:“叔叔,這串風鈴怎麼買啊?”“二十五元。”“啊?叔叔,我只帶了二十元,你能不能便宜點,二十元?”“不行,這東西進貨九二十元,最低二十一元!”我的心裡可沮喪了起來,呆了:怎麼辦,就差一元錢了!也許是因為看到了我站在原地不動,一位穿白色連衣裙的阿以微笑地問我:“小朋友,你站在這裡幹什麼?”我跟他說,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想送他一串風鈴,但缺少一塊錢。“小意思,來,送你一元錢!”說罷便把錢塞到我手裡。此刻,我覺得她不再是位普通人,他那顆善良的心讓他化作位天使......我拿着我的那二十一元錢買了那串風鈴。 

  謝謝你,阿姨!

您正在瀏覽: 阿姨,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