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售票員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售票員阿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溫州——小姑家做客。

  一路上,車子輕快地奔馳着,窗外風景優美,山上綠樹成蔭,綠油油的小草彷彿給山上鋪上一層厚厚的毛毯。在車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我一邊喝着“尖叫”的飲料,一邊唱着歡快的歌曲。突然一個急剎車,我一陣噁心,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很想吐。”媽媽連忙蹲下拿塑料袋,可我“嘩”一下全吐在了媽媽身上。全車人都回過頭來捂着嘴看着媽媽,媽媽狼狽不堪。正在這時,售票員阿姨毫不猶豫的拿來紙巾,一邊替我擦拭吐在身上的臟物,一邊安慰說:“別急,別急,你等會會好的。”還倒開水給我喝,過了一會兒我舒服多了,不知不覺中我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當我再醒來的時候,車子停住了。我特意去看了看了那位阿姨。她秀麗端莊,和藹可親,嘴角上堆滿笑容。你看,她又在忙着扶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車,幫助上下車的乘客拿行李……。這就是汽車售票員阿姨。

您正在瀏覽: 汽車售票員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售票員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