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售票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售票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這是一件發生在我乘818路公共汽車上的事情。

  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去八佰伴,我們好像乘過了頭。於是,媽媽去問售票員阿姨,她沒氣的說:“你怎麼不聽廣播的,已經過站了。”我們只能垂着腦下站了。

  最近我們又乘818路公共汽車了,還真巧,我們又遇見了這個曾經對我們吼叫的售票員。

  我心想:怎麼又是這人,唉,這人太凶了,我得注意“保護”好我的耳朵。可是,這售票員在別人詢問她問題時都耐心地回答了。

  這時,車上上來了位老人。售票員說:“誰願意讓個座?”馬上又幾位年輕小夥子都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老人又問售票員:“XXX站到嗎?”售票員說:“下一站就是。”可是,那位老人說:“你能再說一遍嗎?”售票員放大了聲音,和藹的說:“XX站快到了,請您小心下車。”老人聽到了,笑着站起來,對售票員點了點頭。

  我看到此情景又想:這是我們上次見到的那人嗎?怎麼態度全變了,變得和藹可親了。我不時地眨眨眼睛,沒錯,就是她。短頭髮,黑眼睛,高鼻子都沒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她對人的態度。

  此時,我的耳邊又聽見了——她說話的聲音,突然感覺她的聲音不那麼難聽刺耳了,而是有種親切感。

  從她的一句話中,我終於明白了是什麼改變了她。此時此刻,我耳邊想起售票員的話語,世博會即將到來,讓我們共同維護環境,下車后請走人行道……”

  不知不覺地,爸媽催我下車了,我感慨萬千,世博會的到來改變了許多人,是他們懂得了許多應知道的道理,同時又改變了環境,讓周圍的一切變得更加美麗。讓我們攜手一起迎接世博會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售票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售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