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這個售票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個售票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對公交車並不陌生吧!他是為了便民,可人們卻用它賺錢。大家一定會疑惑:為什麼?這件事還要從今天早上說起。

  今天早上,我哼着小曲來到公交車站牌前等車。剛一上車,售票員就問我要一元錢。咦?不是五角嗎?幾天怎麼問我要一元?

  我:“不是五角嗎?”

  售票員:“你這麼高還五角,你去看看你超標沒有。”

  我:“可是報紙上都刊登了,小學生只收五角。再說,我們也沒工作,這錢都是問大人要的,你收這錢也不羞恥?”

  售票員:“我不管,要不你找公司去!”

  “找就找!還怕你不成?”不只是哪個人沖售票員吼。

  售票員:“我不管,公司這樣說,我就這樣做。你長這麼高,管我啥事,我可是只管收錢。”

  那個學生:“我可想長低一點,誰讓我長這麼高。”

  售票員:“那你找個東西壓着!”

  他們激烈地爭吵着,我想:作為一個便民的公司,應該為便民為主,不應只圖賺錢,不誒老百姓找想。那些一米五幾同學只收五角,二億米六就收一元,幹嗎不好人做到底?唉?

您正在瀏覽: 唉,這個售票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個售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