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令我興奮的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興奮的一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令我興奮的一刻 

  我想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是會有許多令人興奮至極的事情。我自然也不例外,最令我興奮的事情就是2009年我回四川興文縣過春節。直到現在我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我都會嘴角向上翹,好像是昨天發生的…… 

  大年初一,“劈哩啪啦”的鞭炮聲音響個不停,天剛剛黑下來就是我們兄弟姐妹四個最活躍的時候了。我們緊緊的揣着姨夫給我們的400塊錢,急匆匆的跑到小賣部。不倒三分鐘,就會有四個小孩子抱着一大堆鞭炮,煙花瘋了似的跑着。如果一盒鞭炮掉了,你就會看到急匆匆的撿起來又繼續瘋狂的跑着的四個人。“小的們!向敵方扔手榴彈!”哥哥像指揮官一樣指揮着我們。“報告!將軍!敵軍已被我軍消滅!”我向哥哥敬了一個不太標準的軍禮。“幹得好!”哥哥挺直了腰板顯示了他那剛剛吃飽的小肚腩“軍師!現在我們開始放煙花今天晚上我們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只見三個小孩異口同聲的“YES!” 

  開始放煙花,我先來打“頭陣’,左手拿“衝天炮”,右手拿打火機,走到花叢邊,把炮插在草叢上,火機點火“沙沙”,隨着一陣火花噴出,衝天炮飛了出去,可惜,我放的角度太低了,一會兒“倒地”了。“哈哈哈哈!”哥哥走了過來“還是讓我來教你吧!不然簡直就是浪費!”只見他右手拿煙花,左手點着火機,熟練的將煙花點燃,用力向頭頂拋去,只見刺眼的火光帶着刺耳的聲音向天上飛去,瞬間煙花帶着轟隆的爆炸,散落成無數個圓圈,紛紛繞繞、搖搖擺擺的落到我們四周。我們尖叫着用手去接着這些光圈。我們盡興的叫着! 

  煙花放完了,我們都在為沒得繼續玩而感到不快。突然我感覺好像有什麼涼涼的東西落到我的臉上。用手電筒一照才知道是下雪了!雪,就像鵝毛一樣飄了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世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我張開手臂去迎接雪花,手心剛接觸到雪花便融化了。 雪越來越大,從小雪到中雪再到大雪……雪越積越厚,突然我的後背被一個雪球扔中,頓時“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我們用雪球連續猛烈的攻擊對方。最後,“第三次世界大戰”由我們女生勝利告終。 

  事情過去已有兩年了,可每當我想起時都會熱血沸騰,希望有一天還能回到四川老家再過一個熱鬧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興奮的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興奮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