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一盞燈,照亮你眼前的路。”有人說:“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奉獻給他人”有人說:“老師是一位園丁,用心照料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不論在何處,在何方,都有那些默默付出而又令人尊敬的好老師。在我們的身旁,也不乏這些好老師的存在。嘿,那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我認識的那位好老師吧!“安靜,安靜”午休時間,作為大隊長的我在講台前維持班級秩序,可是我的聲音如同一塊大石頭掉入了大海里,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失望的低下了頭,突然,班級一下子安靜了。正當我欣喜地抬起頭認為我的“午休管理法”奏效了時,又望見班主任聶老師輕盈地走了過來,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掛在嘴邊。聶老師,這位如同吸鐵石的人物,只要她一出現,那些噪音便好像都被她吸走了似的,再也找不到蹤影。她,很平凡,她,總是帶着微笑,她,是一位老師,她,是我們學習的導師,她,是我們的知心大朋友。普普通通的聶老師為何身上帶有如此神奇的魔力呢?那就讓我好好解說一下。“從小丘西行百二步……”一陣陣朗朗的書聲從教室傳來。沒錯,我們正在上第一節聶老師的語文課。“嘎吱”門被推開了,門外站着氣喘吁吁的小李。“聶老師,我我……”小李上氣不接下氣的想向聶老師解釋。聶老師慢悠悠地打斷了他的話,說到:“莫急莫急,敢問汝從何方而來?”小李一愣,但馬上又抱起拳,裝起了古人,和聶老師一唱一和:“吾來自東土大唐,本欲去學堂去取聶大師學習之經,可萬萬沒想到……”“不敢當不敢當,不知汝課後可否隨敝人去辦公室細細道來耶?”同學們始終忍不住笑意,可同時也在心裡默默提醒自己,下次可再也不能如此,否則還不知道會鬧出如何的笑話呢!聶老師平時雖然風趣幽默,但是對我而言,聶老師卻也是我的知心好友,時時關心我,讓我體會到關愛的的力量。一次期末考,我認為我沒問題的,我認為我可以的,可是事實卻沒有那麼多的我認為。期末考?A失利,讓我看到同學的輕蔑,聽到家長的批評。心也碎了,就如同那花瓶一般,碎了,就算怎麼補,也有裂痕。下課後,我獨自走在操場上,冬天的寒風吹的我的臉澀澀發疼,撿起那剛剛落下的樹葉,一排長長的淚又順着我的臉龐劃了下來。一雙溫柔的手搭上了我的肩,我轉過身,啊,是聶老師,我急忙擦掉殘留在臉上的眼淚,盡量不讓聶老師看到我狼狽的樣子,她笑了笑說:“孩子,想哭就哭吧,別憋着,有什麼話可以和老師說啊,在我面前有什麼好偽裝的呢!當初我看上的那個大隊長可不是這樣的哦,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呢?哭完之後,繼續做回那個勇敢,不畏懼的你吧!”老師的眼中閃爍着光芒,嘴邊帶着一抹微笑。“嗯,我一定繼續努力!”我破涕為笑,在那個傍晚答應了這個承諾。聶老師,謝謝你,雖然你很平凡,但也很偉大,你的一言一行,都教給了我許多人生哲理。您,是我心中的啟明星,是我眼中的好老師!

  初一:歐陽晨旭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