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興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興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下有綠油油的草,旁邊是清清的河流.“吱!”的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內蒙古到了!

  我急忙穿好鞋,“砰砰”直跳的心格外興奮,幼小的我穿梭在人群之中,左擠右鑽,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也管不住自己的腳,火車的台階上跳了出來,不由得感嘆道:“啊!夢寐以求的內蒙古,終於到了!”

  28小時漫長的旅途使人疲憊不堪,大家都打着哈欠,上眼皮打着下眼皮,可我這個小調皮鬼蹦蹦跳跳,沒感到一絲疲憊。

  “叮叮叮”鬧鐘聲響了,睜開惺忪的睡眼,可還是離不開暖暖的被子,但那顆激動的心好似早早的跳躍起來,提醒着我快快起床,我猛地坐起來,掀開被子,起床了。因為今天奔赴茫茫的大草原。

  坐在汽車上,探着頭期待茫茫草原的到來。我好似已經聞到了飄香的奶茶 、誘人的烤羊肉。“快瞧!羊 、牛和馬!”我驚奇的叫道。茫茫的草原中,襯托出牛羊的身影。我的兩隻眼睛直直的盯着,好似發現了一件奇事吸引着我,真不愧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下了車,我投入草原的懷抱中,心裡有股莫名的興奮。草原處處歡聲笑語,最精彩的應該是摔跤了,一個個都身材魁梧,互不相讓,那場面激動人心,先用手一推,胳膊一擋。“倒了,倒了! ”大家歡呼着,我也跟着湊熱鬧。聲音回蕩草原。

  跳躍的心讓我難以入眠,不知從哪傳來優雅的馬頭琴的旋律,不停地在我的蒙古包里回蕩,不知不覺把我帶入草原、牛羊、星空、異域風情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興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