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新疆天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天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點半,我的美夢正做得香呢,卻被媽媽一聲“快起床”中斷了,我只好迷迷糊糊地起了床。坐上旅遊車,到達目的地——天池時,眼前的美景把我驚呆了!大片大片蔥綠的冷杉木和翠綠的草地就像一塊晶瑩剔透的翡翠,遠處的雪山就像戴上了一頂潔白的小帽子,河水那流動的聲音就像一曲一曲清脆動聽的交響曲。讓人一下把勞累和睡意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們坐上纜車,前往天池。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各種不知名的小野花在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一隻只純白的山羊在高高的懸崖峭壁上竟然不害怕,還在悠閑地吃草呢。還看見了深不可測的小天池,它還連着地下水呢! 
 到了天池,一眼望去,最吸引人的是那高大壯觀的雪山,看來杜甫說的“千秋雪”就在這呀。天池又叫瑤池,池旁有棵樹,叫定海神針,傳說它是西王母頭上的仙蠶,西王母用它來治理海怪。許多年過去了,它就化作為一棵樹。天池靜靜的,冷杉林中時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聲,她就像一位美麗動人的少女,給人一種溫馨的感受。我們這是突然看到了草地上有幾匹小馬和幾頭牛,呀!馬、草原、森林、雪山一景哩!趕快拍下來! 
 天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天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