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蘭天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蘭天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木蘭天池是個美麗的地方,它可是女將軍——花木蘭的故鄉。

  走進大門就來到魚躍龍潭。魚躍龍潭裡有兩個年逾古稀的風車,好像兩個巨大的輪子。池裡的水靜得像一面鏡子,清得都可以看見池底。池上有個棕色的橋,那橋是木頭做的,中間還有幾個坑,走的時候你們一定很怕自己摔下去。

  過了魚躍龍潭就到了大峽谷。大峽谷的樹既茂盛又高大,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的石頭,幾千塊石頭沒有哪兩塊花紋是一樣的,在大峽谷那可以聽見泉水在叮咚地唱歌,還有樹葉沙沙響,像正在為泉水伴奏。

  接下來就來到了大瀑布了,看見那壯觀的大瀑布誰不會想起“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呢?瀑布那嘩嘩的響聲,和在你身邊悄悄拂過的風,使人神清氣爽。

  登上了木蘭天池向下看,山下的樹木,人和房屋小得像玩具,山頂上有一片湖,湖周圍栽滿了樹。湖對面有個小島,遠遠望去島上一片蔥綠,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座用琉璃瓦做的房頂,原來是一座閃閃發光的寺廟。

  下山的路上有個山洞,洞里是烏黑一片,像個鬼屋。在裡面走,還有很多大膽的人在學鬼叫狼嚎,走過山洞,後面就是索道,那索道和滑滑梯一樣,一路滑下來,快得很。

  木蘭天池還有許多景點,大家有空就來玩一玩吧!

  四年級:zhengranqi666

您正在瀏覽: 木蘭天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蘭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