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由自主→遙兒在我心中→已有了位置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由自主→遙兒在我心中→已有了位置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由自主→遙兒在我心中→已有了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



   

  那天,小荷中說——你出事了,在醫院裡躺着,驀地,回過神來,才知道那是事實。我想:你一定很孤單,很需要和人交流。

  ——真心的話兒對你說

   

  第一次和你說話,你不是那麼願意講起自己的事情,我很急,罵了你一句,你怪小荷中告訴了我你的事情,你說你想死,我說我告訴你怎樣死,我不知道,那時你是不是坐在屏幕前流淚,也許我傷了你的心,在這裡,我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說我愛你,心裡不知道怎麼想的,但你的一切在我心中已經霸佔了一個位置,這個位置需要你的一切來填充,不是違心,不是撒謊,第一次說話,感覺你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也許你神秘,也許你具有一種特有的敏感,我對你不像是簡簡單單對一個網友那樣。

  你比我大,反過來叫我姐姐,你可知道,“姐姐”是用心去叫的,用心和感情凝聚的“姐姐”聽起來是最舒服的,雖然我聽不到,但在你的文字中,我能夠感受到——因為那每個字都有一個心包圍着......  

  ——紅紅的  

  令人陶醉

  你說你要去美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我:......無語......大家都會牽挂你,不管你是去美國,還是去天涯海角。

  開始我很羨慕你,可以過着自由的生活,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真的很傻,我哪裡知道,你的那一種生活,不是快樂的呢!曾多少次站在你的立場上想,我總是無法體會你的心情。

  我曾想過你來我家生活,我們一起玩耍,一起生活,如果能的話,再大的代價,我也願意付出。

  可這,那似乎是一種幻想,你現在在美國,在遙遠的地方,現在,最適合說的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和我的距離......

  我盼望能走進你的世界,能了解你的生活,我多麼想在你痛苦的時候像小荷中那樣,對你安慰上一句:遙兒,不要哭了,姐姐愛你!

  可是,遙兒是堅強的,遙兒從來不哭,這讓我也感覺到你是在逃避,你不敢面對,這不是你的錯,如果你能快樂,我寧願把你的傷痛強加在我身上,我會很幸福地死去。 

  第一次,你把照片發給我,這麼漂亮的女孩,就像是一個天使,那時心想:一輩子,有一個天使朋友,什麼都不用,足夠了。  

  那一次的說話已註定了我們的緣分,我相信上天,上天既然有意讓我遇到你,我就會盡全力去保護你......

  你是快樂還是悲傷,我的心,都在流着淚,沒有誰看見,遙兒,相信我,我愛你!

  —

  ——心中的淚為你流

   

  PS:也許在別人看來這些是膩膩歪歪的話,可是,我的心,真的裝着遙兒,現在,我多麼希望,遙兒能上線,和我聊天......

  遙兒,我不想祈求什麼,我只想讓你我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相信我,數年後,我一定會去找你的,一定......

  你要等我......

您正在瀏覽: 不由自主→遙兒在我心中→已有了位置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由自主→遙兒在我心中→已有了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