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小記[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小記[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繁忙,雖然還沒有開學,但是分班考試,軍訓等一些事兒卻接踵而至。 

  Part 1  自我介紹 

  23日早晨,我和好友王溯來到十一學校,看分班結果及認識新班主任。 

  到十一學校看分班結果的人很多,大多數都是家長,我和王溯努力擠進人群,從初一(1)班開始搜尋自己的名字。王溯小巧些,一下子便竄到了最前面,而我呢?從來沒見過這種場面,頓時嚇傻了眼。我努力從人群中脫身,爬到2樓,觀察了一下看榜的地形,發現從(1)班往後看的人居多,但都被堵住了,於是我決定從后往前看。 

  …… 

  終於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我被分配在了15班,在15班的名單中,我相繼看到了3個我們原來六(1)班的同學,然而,這3個同學里,就有我小學里一直很討厭的秦政……唉,鬱悶。>_< 

  來到(15)班,我直徑走向最後一排,等待劉金(小學時好朋友),不一會兒,劉金來了,感覺才有些安慰。又過了一會兒,人全部到齊了,我們班主任肖老師站在了講台上。看到這個老師的第一眼,我就有種感覺,這個老師一定很兇,一頭齊耳的短髮,格子短袖及黑色長褲,一副很精神的樣子,我呢,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望而生畏! 

  肖老師用地道的武漢話說了一大長串有關她的簡歷,其中包括她教了幾個畢業班之類的話,聽了很久,終於聽到一句:“下面點到名的同學開始自我介紹”。 

  比較巧的是,老師點的第一個名字就是“秦政”,只見他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走上講台,乾巴巴的介紹說:“大家好,我叫秦政,畢業於東方紅小學六年級(1)班,沒了,拜拜!” 

  班上一陣嘩然,讓我沒想到的是,後面的同學幾乎全成了這樣,“大家好,我叫×××,來自××××小學,請多指教!” 

  輪到我了,本來我是想好了用一種比較有特點的語言來說的,結果我走上講台的那幾秒中,不知道底下哪個白痴突然冒了一句“楊珊咧!(楊珊是我的名字)”自信全無,崩潰,結果我的自我介紹幾乎和秦政說成了一模一樣的~ 

  一個字:!  

 

有關這部連載:  

   上初中了,雖然現在的我對於初中生活並不太了解,但是我想把初中生活記錄下來一定很有趣,所以試着寫下這部連載.本來的計劃是想和今夕何夕弟弟的《聽夜曲的少年》一樣寫100篇的但是又不想太勉強,所以只能說還是看着辦吧!不過,希望大家指教我文章中的不足,也好改正,因為這就相當於記事的作文拉! 

  BY:山泉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小記[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小記[1] 暫無評論